Wednesday, October 24, 2007

Yuki小妹

我在大马,Yuki在台湾。因为部落格,所以我们认识。如果问自己,这是缘分吗?我的答案永远都是肯定的。
半年来,通过部落格读她的喜怒哀乐、分享她的美味佳肴,透过MSN感染她的活泼、调皮……因为掏心,我们一天比一天熟悉彼此。
在我心里,她是个可爱的小女人。和我一样馋嘴,也有个和自己一样爱吃的老公,同时我们一样都会自己下厨给老公煮好吃的。她有疼爱自己的老公,还有超幸福的娘家,而且陈妈妈就像Yuki的姐姐那样年轻、时髦。不过,印象最最最深刻的,还是她那张有着猪猪项链的blog版头照,那是她的招牌,也是她和她家老公共同的最爱。
看着她一张张的照片,绝对可以想象她的爱美丽,呵呵……是她告诉我在发廊换新发型后,还有拍大头贴留念的免费服务。是她告诉我台北入秋了,所以要做秋天的成熟打扮……
她知道我爱逛台北夜市,更爱吃台湾小吃,希望有一天我旧地重游,她可以带我去走夜市,吃美食。虽然无法承诺何时成行,但心里总是满满的感动,期待把臂同游的一天。
我认识的她,感觉上很容易开心,也很容易难过。偶尔也会因为身边一些人的一些话,心情变得很蓝。以前的我也很介意别人的眼光、别人的话,但人总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看开看淡,希望Yuki也会变得更坚强、更“百毒不侵”。
坦率、掏心、开朗……喜欢这样的Yuki小妹,谢谢部落格让我们相遇。

10 comments:

cw said...

去她那儿看了!她很漂亮哦!

veronica said...

缘分的东西真的是很难解释的。该来的就要珍惜,该走的无需挽留。。。

Yuki said...

^^謝謝June
沒想到我的心思都被妳看透啦 XD
我真的是個多愁善感的人…而且還非常易怒
看來.是該學習June的"百毒不侵"才是 ^+++++^

看到我的名字在June的網誌中出現
真的有些驚訝了呢
原本以為是交給我的作業
沒想到是比那個很難的作業還要細心的表白!!
我很高興.還非常感動><
原來June對我的觀察這麼入微.呵呵
對我來說.June不但像個姐姐.還是非常好的朋友
希望我們能一直幸福下去
一直擁住這難得的緣份!

還有還有.如果媽媽知道June誇她年輕一定非常開心~

js said...

cw,她是个美丽又可爱的少妇……

veronica,从不强求,我珍惜每一份缘分……

Yuki,都说了,不会只是交功课那么简单,惊喜吧?!没经你同意就擅自po你的美人图,还盼见谅呢!因为只有半年的感情,所以也只能写这么丁点了,了解还需要更长的岁月,希望我们的缘分会一直继续……

queenny said...

她真的粉"水"的咧...
很可爱.

js said...

我也是这么觉得。总觉得台湾的女生都很会扮美美哦!你怎么好象都没有学会啊?哈哈……

Yuki said...

呵.照片給妳用沒關係啦^^
那一張照片的我也是在吃著起士蛋糕呢!
吼吼~ 看我那個樣子好像很好吃……
怎麼辦…
又剛好看了妳po的起士蛋糕

我又想吃啦 XD

js said...

怎么那么巧,选了一张Yuki在吃cheese cake的照片呢?!这张照片可是进去你的照片库精挑细选的喔!觉得这张好好看喔!虽然旧了一点点……

潘秀慧 said...

735語音聊天室
735影音聊天室
免費視訊裸聊
美女視頻聊天
美女聊天視頻
正妹聊天視訊
夫妻真人秀的QQ群
新月真人秀聊天室
藍夢聊天室
非凡聊天室
真人秀聊天網站
免費真人秀聊天
真人秀多人視頻
真人秀節目
QQ真人秀
真人秀電影
陌生人聊天網站
網頁聊天室網站
293真人秀場聊天室
視頻聊天室真人秀場
293多人視頻下載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直播聊天室
視頻交友真人秀
美女視頻直播秀
美女真人秀
美女聊天視頻網站
美女視頻下載網站
美女視頻網站
美女寫真網站
美女跳舞視頻網站
美女視頻直播
美女視頻直播網站
性感比基尼美女視頻
美女視頻表演的QQ
美女QQ聊天視頻
QQ美女假視頻
美女QQ聊天視頻
5見真人秀
天舞吧多人視頻
多人視頻交友聊天室
東方女孩聊天室
最新聊天室
新聊天室吧
江湖聊天室
人人碰在線視頻
超碰免費視頻公開
超碰免費視頻
6655成人網站電影
西西成人人體

Unknown said...

網頁設計 網路行銷 關鍵字廣告 關鍵字行銷 餐飲設備 製冰機 洗碗機 咖啡機 冷凍冷藏冰箱 蒸烤箱 關島婚禮 巴里島機票 彈簧床 床墊 獨立筒床墊 乳膠床墊 床墊工廠 產後護理之家 月子中心 坐月子中心 坐月子 月子餐 銀行貸款 信用貸款 個人信貸 房屋貸款 房屋轉增貸 房貸二胎 房屋二胎 銀行二胎 土地貸款 農地貸款 情趣用品 情趣用品 腳臭 長灘島 長灘島旅遊 ssd固態硬碟 外接式硬碟 記憶體 SD記憶卡 隨身碟 SD記憶卡 婚禮顧問 婚禮顧問 水晶 花蓮民宿 血糖機 血壓計 洗鼻器 熱敷墊 體脂計 化痰機 氧氣製造機 氣墊床 電動病床 ソリッドステートドライブ USB フラッシュドライブ SD シリー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