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9, 2007

回家……


日历都只剩下四分之一了。
如果没记错,今年我只回家两次而已。
一次是新年,另一次是清明。
和老公相比,我不算是一个恋家的人……
老公三五天就会打通电话回家,我不会。
可能是性格使然,可能是从小养成的独立性格。
也可能爸妈一向都对我们很信任很放心……
打电话回家,爸妈总会催说快快挂电,怕浪费钱。
不过,我都不管他们,满腹话语说完再挂。
念书的时候,就只有假期才会回家。
工作了,更不用说,重要的节日通常比较很难拿假。
新年,也在家里呆不上三四天。
回家,变成了很随兴的动作……
想家了,就回家……
很久没回家了,回家。
这个星期五就要回家了。
回家的感觉,就在那不远的前方……
走过的城是很繁荣,很诱人。
心中的思念,还是相同的地方……

11 comments:

Jinlan said...

回家,只是单纯的想回家。
想看看父母,想感受家的感觉。

就算父母都忙于工作,一个人赖在家里感觉就很好了。

偶尔买个早点还是夜宵回家,心里就感觉很富足。
因为明白,能和父母共处的福气,不可能伴随自己一辈子的。

js said...

以前在家,一直想往外走。
如今在外,一直想回家去。
人是很矛盾的,感情却很分明……

yicookies said...

得空的话就回家看看吧!
感觉下温馨的气氛
不要一直的呆在这压力的圈圈里~

queenny said...

我不是个恋家的孩子,
但还是每个月回家一次,
每次都独自驾两小时车回怡保,
因为怕父母寂寞。
至于电括,通常都是母亲 找我多。
我很少主动拨电肥家的。
在台湾念大学更甚,一年拨4通。。。
电话 费贵嘛。。。。

js said...

yicookies,家里不但温馨,最重要的是脑袋可以完全放松……

阿心,其实我真的很佩服,每次都一个人驾车回怡保,孝顺哦!你妈妈还会打电话找你,我爸妈就不会了,都是有事才联络。

爱美丽 said...

每个人爱家的方式不一样,我还是坚持时间允许的话就多回家走走。别让子欲养而亲不在成为自己的遗憾。

js said...

爱美丽,我从家里回来了。和爸妈,还有婆婆及弟妹聚在一块儿,真的很开心!外面的世界再怎么美丽,家里才是最温暖的……

Anonymous said...

^__^回來了啊~ 有沒有吃到很多媽媽做的菜呀

js said...

回来咯!回来咯!那么多天没看到我po文,Yuki有没有想我啊?!呵呵……是吃了很多妈妈的饭菜,而且还有妈妈亲手做的粽子、月饼、红龟糕、豆沙饼哦!体重该有增加一点……

Anonymous said...

哇!一次过吃了这么多啊!
June真是大饱口福了!
回来了再慢慢减肥吧!
呵呵!开玩笑的啦!
你都不胖,只是有包包脸啦!
可爱嘛!^0^

js said...

宝轩,我是胖了很多啦!可能是比较高的关系,所以不怎么看得出来。管他啦!回家总要吃个过瘾,现在开始就要吃少一点咯!不减肥就要被老公叫“duo bui bo”了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