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8, 2007

蟹肉油面,好吃!


有些食物,只有家乡才有……
有些食物,只有家乡的才最美味……
记得我和老公恋爱时,曾去吃蟹肉油面。
就那么一次,我就一直念念不忘。


这碟美味的蟹肉油面,可是“三顾茅庐”才成功入口的哦!
清明回家,扑空。这次回家,又扑空。
但我们没放弃,第二天老公又载我去,终于……
伊面+蟹肉+鸡肉丝,再加上特制辣椒,香辣爽口!


简单的面档,好吃的蟹肉油面。
从RMX.XX到RM2.30,顾客还是风雨不改的来光顾。
就像我们那样,心也留在那里……

p/s:蟹肉油面在Alor Setar,如果有一天你到米都,可要去试一试哦!

14 comments:

Unknown said...

看样子不错!

Anonymous said...

我想不只是蟹肉油面本质好吃,
而是加上你们俩的甜甜蜜蜜(热恋中嘛),
不是很美味的也变得很`很`很美味了!
也就那么一次,你就一直念念不忘。
难怪哦!^__^

Invisible said...

被你的蟹肉油面香吸引了过来。越看越饿。一碗多少钱?

Invisible said...

不好意思,刚刚看到价钱。^^

Anonymous said...

哇哇……就是我最喜欢吃的那一档呢!

http://xia4.org/post/535.htm

js said...

一楠,不是卖相佳而已,是真的很不错哦!

宝轩,你还真懂我心,蟹肉油面确实也有着恋爱的甜蜜味道哦!呵呵……

Invisible,越看越饿?那可要多吃一点哦!同一个星空下还有很多好吃的,要常来啊!

haryewkun,呵呵,当然是你喜欢吃的那一档啦!别无分档嘛!我可是走了好多趟才可一饱食欲呢!

Just .. JesS said...

蟹肉油面??
我还是第一次听呢。。 米都好料还不少呢

js said...

Just .. JesS,米都是不是很多好吃的,我也无法给你一个确实的答案。不过,米都有不少东西都很好吃,而且那味道也只有这儿才能吃到,就好像laksa……

Anonymous said...

蟹肉加了好多的感覺吶
台灣也有像這樣的蟹肉庚
很香呢!

Anonymous said...

我也喜歡吃蟹肉呢
看起來很好吃
by 蓉兒

js said...

Yuki,还差不多啦!我老公还嫌蟹肉太少呢!没吃过蟹肉庚,我想一定非常好吃吧?!

蓉儿,我也很喜欢吃螃蟹喔!蟹肉更不用说了,无需10指大动就有得吃,赞……

爱美丽 said...

两块三一碗蟹肉面真的不可置信。。。好像很好吃,但是却与他无缘,怕吃了会敏感。。。

Heiyo said...

没吃过。。。。。不过看着小青菜就觉得很想吃~

js said...

爱美丽,Alor Star生活水准比较低,这样的价钱只能算合理,也不能说便宜。
原来你吃螃蟹会敏感啊?!可惜……

heiyo,人家都是喜欢吃蟹肉,好像就只有你被小青菜吸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