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7, 2007

我们在ICQ相遇

还记得第一次网上聊天,给了ICQ。
和我说话的人,来自世界的各个角落。
才知道,网络可以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
面对着电脑荧幕,面对着其实应该是陌生的人。
指尖在键盘上飞舞,谈着彼此的喜怒哀乐。
网络是虚幻的,友情却很真实……
我们知道彼此的生活。知道彼此的想法。
我们看过彼此的样子。看过彼此的世界。
有机会到中港台,我们会联系、见面。
他们来马来西亚,会来找我叙旧……
如今ICQ是被MSN取代了,但我们的感情还在延续。
从ICQ搬到MSN,偶尔上网,还是会天南地北畅谈。
谢谢ICQ,让我们在茫茫人海中认识了对方。
珍惜这样的缘分,珍惜这样的交心。
珍惜老天让我们相遇……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Syen, give me ur MSN address.

js said...

Pin,我再email给你……

elcaro said...

ICQ是暴露年龄的东西哦!

原来现在的小弟弟,小妹妹不懂ICQ,最近才知道。

js said...

ICQ确实是70年代的产物,现在的人都是玩msn的啦!虽然年龄是女人的秘密,但对我这个已婚的少妇而言,应该也不是什么“不可说的秘密”吧?!呵呵……

Anonymous said...

噗.ICQ也沒那麼老啦
我也玩過ICQ呀!
不過那段時間ICQ實在不怎麼好用
最後還是被MSN所取代

js said...

^_^因为Yuki也玩过,所以不允许我们说ICQ是“老一辈”的玩意?!没有msn的年代,它算是很棒的啦!实在找不到嫌弃它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