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0, 2007

你常照镜子吗?


过了12点,就是10月的最后一天了。
2007年就只剩下两个月。
过去的10个月,都在上班、下班、做家务和煮饭中过了。
偶尔照照镜子,会企图寻找岁月的痕迹。
黄脸婆这个词,是不是一天一天的走向自己啊?
然后还是甩一甩头,心里有把声音告诉自己……
“那又有什么关系?!”
才知道,原来自己并不介意岁月在脸上留痕。
因为这代表了人生,也代表了经历……
不知道,过去10个月,你又做了什么让生命发光的事?

18 comments:

zmore said...

生活應該更精彩一點,
不要讓自己的過程,
只剩下上班和家事,
sometimes也應該
對自己好一點.....

veronica said...

我的老公常常说我是‘黄脸婆’‘黑脸婆’的。因为我常常敷面膜。。。哈哈。。。

煮饭婆也可以很in的。。。

Yuki said...

我常常照鏡子喔!!
而且會很仔細的觀察自己的變化
我不想結了婚就變黃臉婆囉
所以一直努力的保養呢^^

而且我不止每天上班下班那樣簡單
我們常常吃吃喝喝
常常出去玩
這樣才是享受人生呀 ^^

要說讓生命發光的事…
那應該是把老公照顧的好好的吧!

Ryan Chin said...

没有,上课,回家,吃,睡,没变过。。

js said...

zmore,周假时候什么都不管,投入追连续剧算不算是对自己好一点?呵呵……(其实我知道这样的生活很颓废^_^)

veronica,敷面膜就是保养啊!这样只会让你更亮丽照人,离“黄脸婆”远一点喔!

Yuki,你啊!保养得那么好,是到老都不会变成黄脸婆’的啦!很高兴看到你这么写“要說讓生命發光的事…那應該是把老公照顧的好好的吧!”至少那已经肯定了一个身为妻子的价值。

Ryan,大学生的生活本来就这样啊!但是还有一个可以添加的,那就是谈恋爱,呵呵……

queenny said...

对别人来说,我的生活也很乏味的,工作,回家,阅读,睡觉,也不爱逛街。
享受在家的宁静。

爱美丽 said...

爱上悠闲的假日,只想呆在家里,不想跟人争车位,抢购物品。当然偶尔例外。。哈哈哈哈

js said...

阿心,其实我们的生活蛮相似的。每次遇到双周假,周四我多会一个人留在家里追戏,看累了就睡,下午就煮饭等老公下班哦!

爱美丽,印象中的你很爱逛街购物哦!难得你也爱上悠闲的假日……可见,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说得一点也不错哦!

zmore said...

每個人幸福的定義不同..
像我與家人就不喜歡看
連續劇或紛擾的新聞....
常漫步在優美的街道,
走向美術館....
因美妙的演奏或歌聲而駐足,
或散步在樹美裡感受自然的美好,
或躺在石橋邊望著明月,
聽著蟲鳴鳥叫,
我們也將全家組成自行車隊,
掛上同樣的旗子,
一起體驗生活的美好.........
有人跟我說
"小孩子要吃苦;將來才會成功"
但是我卻反而告訴她..
"我要教導小孩享受生活的美好"
"我也常全家去參加公益活動"
"讓小孩子們能知福惜福"

js said...

zmore,认识你也有半年了,不曾谋面,但总是无时无刻分享你的生活。
对我而言,你们是高素质的家庭,你会带家人逛美术馆、看演奏会、组自行车队体验生活等,一切一切都非常难得。
对于幸福,其实我没有一个固定的定义。对我来说,只要开心,就是幸福,不管是做什么、过怎样的生活……

queenny said...

我的周假在周一周二,
朋友都上班,
所以我也是一個人在家,
一周逛一次TESCO。
可能年紀大了,
比較不喜歡喧鬧,
在家看電視感覺真好。

js said...

阿心,很巧的,我也是一周去一次Tesco哦!就买一些蔬菜及鱼肉,整个星期开伙就靠它们咯!
其实像我们的工作,周假及上班时间都比他人另类,只能自找娱乐啦!

zmore said...

我們每一個成員發自內心的愛..
讓家庭的凝聚力越強..
自從小瓜的加入後..
我才懂得甚麼是"家"..
而小瓜妹妹的誕生,
也讓小瓜成長了不少..
Enjoy life!
我曾看過一篇文章..
父母/家庭/健康/工作....
只有工作是塑膠的..
掉下去還可以彈回來,
但其它的是玻璃的,
掉下去就無法挽回了...
我一直僅記在心......

js said...

会记得Zmore的话……享受生活!

爱美丽 said...

我现在还是爱逛街购物,只是没以前那么频繁了。可能工作太累,休假只想让自己静静的休息、充电,才能应付下星期的工作。
或许是年纪大了,体力大不如前。哈哈

js said...

爱美丽,走了一趟越南,也真觉得自己的体力差了。老咯……

潘秀慧 said...

甜心辣妹視訊賬號
台灣辣妹視訊影片
辣妹視訊聊天
辣妹視訊米兒
優質辣妹視訊秀
UT辣妹視訊聊天
天下聊視頻聊天室
天下聊語音聊天室
天下聊聊天室網址
台灣色情視訊聊天
亞洲寶貝視訊聊天室
視頻寶貝聊天室
久吧視訊聊天室網站
愛西樓交友網站
愛西樓網怎麼交友
艷遇交友網
愛西樓網
菏澤交友網
約炮網站哪個好
手機有緣網
緣來網
百合網登錄
珍愛網登錄
珍愛婚戀網
相親網首頁
網上相親
上海相親活動
相親網站
婚戀網
紅娘網
最大E夜情交友網站
同城交友E夜情網站
E夜情交友網
交友網站艷遇
同城艷遇交友
同城寂寞交友網
E夜情交友網站
免費E夜情網站
E夜情網站
E夜情交友
附加交友網站
一夜情交友平台
一夜情交友網
單身交友網站
同城一夜情網站
一夜情免費網站
彩虹視訊交友網在線聊天即時影音
真人視訊愛情網遇
ut多人視訊聊天室
網路語音聊天

Unknown said...

網頁設計 網路行銷 關鍵字廣告 關鍵字行銷 餐飲設備 製冰機 洗碗機 咖啡機 冷凍冷藏冰箱 蒸烤箱 關島婚禮 巴里島機票 彈簧床 床墊 獨立筒床墊 乳膠床墊 床墊工廠 產後護理之家 月子中心 坐月子中心 坐月子 月子餐 銀行貸款 信用貸款 個人信貸 房屋貸款 房屋轉增貸 房貸二胎 房屋二胎 銀行二胎 土地貸款 農地貸款 情趣用品 情趣用品 腳臭 長灘島 長灘島旅遊 ssd固態硬碟 外接式硬碟 記憶體 SD記憶卡 隨身碟 SD記憶卡 婚禮顧問 婚禮顧問 水晶 花蓮民宿 血糖機 血壓計 洗鼻器 熱敷墊 體脂計 化痰機 氧氣製造機 氣墊床 電動病床 ソリッドステートドライブ USB フラッシュドライブ SD シリー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