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6, 2007

Kayu Nasik Kandar香辣饭


香香辣辣,说到马来饭,就精神抖擞!
在吉隆坡生活的这12年,吃得最多的马来饭,却是出自印度回教徒的nasik kandar。
我只喜欢SS2的Kayu Nasik Kandar,就这一家!

这家的nasik kandar可是出了名贵吃,只是白饭加上一些蔬菜,及一只sotong或者一块鸡肉,就要RM5-RM6多,并不经济。
奈何,就是无法抗拒它的咖哩味道,多种不同煮法的curry淋在白饭上,再加上它特制的辣椒粉,特别香辣,吃起来特开胃的。
虽然这不是经济实惠的晚餐,却是我常常无法抗拒的辣……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沒有吃過馬來飯的我
也被我照片吸引了.感覺上是重口味的!

js said...

的很好吃哦!马来饭大多都是重口味的,我就是喜欢重口味。有朋友告诉我,年纪大了,口味会变淡,不晓得我会否改变?

Ryan Chin said...

我很爱马来饭,尤其是黄姜饭,没有在吉隆坡看过~

Anonymous said...

这家店太贵了,
我弟一次随手夹了一个sotong,
结果排队付钱时,
竟然要RM13大元,
他当时可是付钱也不是,放回去又不是...
这么贵一餐,咪搞!

js said...

Ryan ,黄姜饭确实不常见。八打灵的Kelana Jaya有间咖啡店,里头有档黄姜饭还真的不错哦!

阿心,这事好像听你说过哦!Kayu是真的很贵吃,所以每次去也只拿一样菜肴而已,都在RM5-RM6多的范围。没法子,诱惑太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