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07

kaya ball,10颗都不够……



站在 1U新翼的一间角头衣饰店铺闲逛。
看着、看着……突然一阵阵的香味让我定格了。
站着仔细闻一闻,用心嗅一嗅……
是kaya的香味,可以肯定是kaya香。
再也站不住脚,我循着香味寻找。
走着、走着,经过大约四五间店铺。
终于找到了香味的来源……原来,这是kaya ball的香味。



原来是源自巨人霸市入口处的糕点小档口。
冲着这股香气,想吃的感觉十分强烈。
等不及问老公要不要吃,就跟老板说我要一包。
kaya ball RM3一包,里头共有10颗。
反正不多,就算老公不吃,我一个人也可以解决。
只有一个顾客排在我前面,所以无需久等。



顾档小妹把面粉浆挤入kaya ball印的一个个小洞内。
动作十分熟练,只可惜kaya不够多……
(其实是我贪心,呵呵……)
没两下子,10个kaya ball就新鲜出炉咯!
棒者纸袋,还热乎乎的呢!
虽然有点烫口,我和老公还是一颗接一颗地把它放进嘴里。
咬了一口,浓浓的kaya就浮上来了……
其实外皮一般,诱人之处全在那充满香气的kaya!
如果可以再来10颗,那该多好啊!

10 comments:

MedicBoyz said...

我也是超爱这些kaya ball.
每次有看到(或闻到),一定会买来吃。

js said...

medicboyz,这次我就是被它那股kaya香给引去的,不买太对不起自己了,呵呵……

阿琳 said...

哎呀,又是我喜欢吃的kaya ball啦!呵呵!好像是有放kaya的东西我都喜欢吃哩!也许是喜欢那kaya味吧...:)

Invisible said...

我也很喜欢它。看了都饿了,呵呵!

js said...

阿琳,kaya的味道特别香,尤其是涂在烘面包上,真的好好吃!

invisible,饿了就去买来吃吧,画饼可不能充饥喔!

leeling said...

呵呵。。我也很喜欢这个kaya ball 。。
以前会在JJ的market对面那里买,RM2一包,应该大概也是10粒。^^

Anonymous said...

呵.不如…分我十顆吧!

看起來真好吃耶
裡頭的餡料感覺好濃郁呢!
不過外型實在有點像是鳥蛋@@

js said...

leeling,什么?一包才RM2,怎么你买的那么便宜啊?!

yuki,下次就买20颗,分你一半,呵呵……里头的kaya真的很浓郁,甜甜的,但却一点都不腻,相信你会喜欢。

爱美丽 said...

怎么这个部落格的食物都那么好吃?我也喜欢加央的味道,鸳鸯面包我只吃加央的。有机会要试试

js said...

就是因为好吃才想和你们分享啊!原来爱美丽没吃过kaya ball,那真的要买来试一试咯!喜欢kaya的你,应该也会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