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07

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还是121007。晚上八点多。
由于我们都在吉隆坡,一年也只回家三两次。
因此,嫁给老公两年多,这是第一次一家人同桌吃饭。
有家公、家婆、大哥、小妹,还有我和老公。
虽然是在简单的一餐饭,但也是难得的一餐饭。
家婆是捧着斋饭盒,和我们一起用餐。
她说明天还要来溢隆吃晚餐,从她脸上看到一个母亲开心的笑容。
知道她说的不是晚饭,而是难得一家人可以聚在一块儿。
临睡前,老公对我说他今天很开心,因为已经好久没有一家人一起吃饭了。
看着老公的眼睛,我心里很感动……

10 comments:

宝轩 said...

其实做父母亲的只希望儿女可多陪伴在自己的左右(哪怕只是呆在家闲聊),或听一听他们的声音(哪怕是只是短短的几分钟),知道他们健康平安,已心满意足了。

所以不管我们有事或无事都应该多拨电回家,一来可给他们安心,而来我们也可以放心,知道彼此都安然无恙。

js said...

宝轩可是说到我心坎里去了。以前在家,该是一家人每天都相处在一块,所以不会有这样的想法、这样的感觉。出来生活后,回家在家的时光总是额外珍贵。
一通电话换心安,说得也是……有时候老公比较长的时间没打电话回家,家婆会打来问喔!有一次还通过大姐打电话来呢!想想,和我比较,老公真的是很顾家。

veronica said...

虽然我和我的家人住的地方都很靠近,大概三十分钟的车程吧。但是,我每个星期都会回家。有时没空,两个星期会一次,妈妈在那个星期里会大很多电话来和我聊天。。。

js said...

veronica,可以和家人靠得那么近,真的好幸福。现在的我们也好像可以每个月都回家一次,但基于车程和费用,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

Yuki said...

昨晚.我媽媽也打電話來催我回家啦
算一算也有一個多月沒回娘家了
再不回去會被念到臭頭

不過我還是要先打電話跟媽媽點菜 XD
哈.回家跟家一起吃飯的感覺真的很溫馨呢

js said...

妈妈还会来电催回家啊?Yuki好幸福哦!
点菜?这方面我和你很像哦!每次回家,都会要妈妈煮这煮那的,都是自己不懂得煮,又好喜欢吃的菜肴。而且妈妈通常都会做糕点让我带回来吃,想到妈妈的厨艺和做糕点的手艺,才知道自己真的很逊色耶!呵呵……

Hpeng said...

haha, 3nd aunty going to become vip member at yi long le

js said...

看来你们家也是那儿的常客哦!?

潘秀慧 said...

附加交友網
裸聊直播間
免費寂寞聊天室
寂寞視頻聊天室
夜裡寂寞視頻聊天室
寂寞同城聊天室破解版
寂寞男生的聊天室
愛聊視頻聊天室
在線聊天室
色聊網
色聊女的QQ
色聊聊天室
SE聊網
誰有色聊網
網上裸聊
網上裸聊安全嗎
網上裸聊可信嗎
網上裸聊真的假的
一對一裸聊
影音視訊聊天室一對多
大正妹影音視訊聊天室
6699影音視訊聊天室
文字聊天室
色聊天室網站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28聊視頻聊天室
比較開放的視頻聊天室
視頻聊天室
179視頻聊天室
CF視頻聊天室
哪個視頻聊天室最開放
歡樂吧視頻聊天室
293視頻聊天室
性姿勢真人視頻
深港DJ俱樂部真人視頻
比照美女視頻
美女穿C字褲刮毛視頻
十二大美女視頻
美女一件也不穿的視頻
美女腿中間開大門視頻
真人美女視頻
真人美女黃片視頻
美女真人視頻網
美女視頻高清
美女視頻直播
男人和美女親熱視頻
美女視頻六房間
柔術美女視頻
美女熱舞視頻
日本美女視頻

Unknown said...

網頁設計 網路行銷 關鍵字廣告 關鍵字行銷 餐飲設備 製冰機 洗碗機 咖啡機 冷凍冷藏冰箱 蒸烤箱 關島婚禮 巴里島機票 彈簧床 床墊 獨立筒床墊 乳膠床墊 床墊工廠 產後護理之家 月子中心 坐月子中心 坐月子 月子餐 銀行貸款 信用貸款 個人信貸 房屋貸款 房屋轉增貸 房貸二胎 房屋二胎 銀行二胎 土地貸款 農地貸款 情趣用品 情趣用品 腳臭 長灘島 長灘島旅遊 ssd固態硬碟 外接式硬碟 記憶體 SD記憶卡 隨身碟 SD記憶卡 婚禮顧問 婚禮顧問 水晶 花蓮民宿 血糖機 血壓計 洗鼻器 熱敷墊 體脂計 化痰機 氧氣製造機 氣墊床 電動病床 ソリッドステートドライブ USB フラッシュドライブ SD シリー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