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07

小公寓还是很温暖

依然是121007,不过是接近中午时分。
我们途径Juru,到MK的新居参观。
和老友的双层排屋相比,我们的小公寓就只胜在充满小夫妻的温馨。
这趟参观新居之行倒让车上的两个男子感触极深。
尤其是老公身边那还未成家立室及置业的老友……
看在眼里,听在耳里,我还是觉得自己的小公寓不差(自我安慰?!)。
虽然那不是双层排屋的宽阔,却是充满温暖的小窝。
至少,这是我和老公一手一脚建立的小天地。

6 comments:

Yuki said...

雖然現在有了自己的家
不過我還是懷念以前我們住的小房間
小歸小.還滿溫馨的呢^^

js said...

“小是小,但很温馨……”我是这样对自己说的。有时候想起以前,和妹妹们挤在一间房里睡觉,特别温暖。
现在回家,还是会和弟妹们窝在房里吹冷气、聊生活,我喜欢这样的感觉……

爱美丽 said...

室雅何须大?如果空有个‘大’却没有家的温馨还可以称之为家吗?

queenny said...

我喜欢像一个家的家,房子太大,反而有距离感与疏离感。
屋子只是外在的,家才是实在的。

js said...

爱美丽,好一句“室雅何须大”!

阿心,我也是这么想。如果大大的家,只有一屋子的距离和空虚,那又怎么称得是家呢?

潘秀慧 said...

附加交友網
裸聊直播間
免費寂寞聊天室
寂寞視頻聊天室
夜裡寂寞視頻聊天室
寂寞同城聊天室破解版
寂寞男生的聊天室
愛聊視頻聊天室
在線聊天室
色聊網
色聊女的QQ
色聊聊天室
SE聊網
誰有色聊網
網上裸聊
網上裸聊安全嗎
網上裸聊可信嗎
網上裸聊真的假的
一對一裸聊
影音視訊聊天室一對多
大正妹影音視訊聊天室
6699影音視訊聊天室
文字聊天室
色聊天室網站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28聊視頻聊天室
比較開放的視頻聊天室
視頻聊天室
179視頻聊天室
CF視頻聊天室
哪個視頻聊天室最開放
歡樂吧視頻聊天室
293視頻聊天室
性姿勢真人視頻
深港DJ俱樂部真人視頻
比照美女視頻
美女穿C字褲刮毛視頻
十二大美女視頻
美女一件也不穿的視頻
美女腿中間開大門視頻
真人美女視頻
真人美女黃片視頻
美女真人視頻網
美女視頻高清
美女視頻直播
男人和美女親熱視頻
美女視頻六房間
柔術美女視頻
美女熱舞視頻
日本美女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