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07

还好,没错过cheese蛋糕……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有很多东西不敢吃……
应该是不大敢尝试新鲜事物性格所致吧?
懂得吃cheese蛋糕,还真的要谢谢明慧及靓姐姐。
以前总觉得cheese本身的那种味道有点怪。
有人送cheese蛋糕来公司都只有看的份儿。
经过他们一再游说,终于勇敢踏出了第一步……
怎么知道,从此就迷上了cheese cake。


老公不是很爱这个口味的蛋糕,所以不陪我一起颠。
偶尔去蛋糕店买面包,眼睛总会停留在cheese蛋糕前久久。
买一小块觉得不划算,买一整个却无法在新鲜期内吃完。
开心的是,近来很多蛋糕店都有推出小size的蛋糕。
前后买了两个小cheese蛋糕(还真不怕胖,呵呵)。
每次都是买原味的,就觉得这样也很满足了。
淡淡的cheese味道,吃起来有点绵绵的感觉……
cheese蛋糕就是这样俘虏了我的心。

10 comments:

築穎 said...

如果有经过梳邦再也SS 15区,不妨试试一间叫着RT面包店的salted cheese cake,长长方方,味道不错哦!

Anonymous said...

我喜欢"secret recepe"的cheese蛋糕~美味!~:P

js said...

筑颖,很少去ss15,原来那儿也有好吃的cheese cake啊!有机会真的要试一试才行。

sj,^_^我也非常喜欢这家餐厅的cheese蛋糕喔!因为觉得它最够味!

Invisible said...

PJ's food foundry & 马六甲的Nadeje的乳烙蛋糕很棒,下次去试试看。

Ohbin said...

若有兴趣,可以试试自己做做看, 很简单,又可以冰冻起来,慢慢吃.

js said...

Invisible,PJ's food foundry 在哪里啊?没听过啦!
马六甲的Nadeje的乳烙蛋糕?难道你是古城人?有机会当然要试一试啦!

ohbin,看妹妹做cheese cake是很容易,但自己做还真的没什么信心,因为我从来都不曾做过糕点的。
昨晚我告诉老公40岁时一定要学会做蛋糕,他笑我说现在就好学咯,还等40……我也想啊,可是……

爱美丽 said...

cheese cake,我的最爱~~超喜欢星巴克的cheese cake。我不吃cheese, 只吃cheese cake。

js said...

爱美丽,星巴克的cheese cake我只吃过一次,不过太贵了啦!如果喜欢吃,我觉得还是买一整个回家,吃个痛快会比较值得哦!

爱美丽 said...

一整个?东西吃太多我怕腻。朋友都说我很难服侍。嘻嘻

js said...

爱美丽,一整个的cheese蛋糕,当然不是我人吃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