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07

Nokia月饼


送走端午,迎来中秋……虽然都是一年一次的节日,因为超爱吃粽子,我还是比较喜欢端午节。
端午是纯朴的,中秋总是百花齐放,商家都会为月饼包装得花枝招展来吸引顾客。月饼的味道是大同小异的,但美丽的包装确实会让它占上风。



Nokia不是饼家,但这次竟然也和月饼扯上关系……



Nokia请星巴克代工,烘培自己的专属月饼。一打开精美的盒子,里头有4个挺可爱的小盒子,里头装的竟然是手機形状的月餅!



哇塞!滑盖机、L'Amour 系列,个个做得很逼真,只差没把月饼的颜色给改成手机原本的颜色而已,实在惊叹。

2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像很假耶!
较似纸做般!:P

js said...

朋友email来的,觉得很新奇,就upload上网和朋友分享……

Unknown said...

真是无奇不有!
现在的月饼,注重的都是包装,价钱贵得离谱。宁愿去杂货店买RM5一筒的来吃更好!

那才是原汁原味!

Anonymous said...

這真是太神奇了@@
我以為是June收到的中秋禮盒耶
正想問問妳滋味如何~呵

Anonymous said...

不太能接受,呵呵。

js said...

CW,你的“RM5一筒”勾起了我的童年回忆啊!小时候,就是吃一筒筒的中秋月饼过中秋的……。现在呢,就只有妈妈的中秋月饼最最好吃了!

js said...

Yuki,幸亏你眼明,因为我真的不知道是什么味道呢!但是,我想味道应该也是一般而已,毕竟星巴克的卖点是咖啡啊!

js said...

威,对我来说,接受倒不难,但是我绝对不会对其味道抱着太高的期待。

Anonymous said...

好特别的NOKIA月饼@@

js said...

呵呵,确实很特别,可见在现今社会,包装和促销手法都很重要哦!

~!*JiNgJiNg*!~ said...

这里有的卖吗?
好特别哦!

js said...

这个应该是公司特制拿来送礼,没得卖的吧?!

爱美丽 said...

如果是巧可力会更好

js said...

刚刚才吃了巧克力,有苦的、有超甜的,还有酒味的呢!

爱美丽 said...

我还是独爱dark chocolate. :-p

js said...

dark chocolate?看名称,应该是无糖分的吧?

爱美丽 said...

pure chocolate,巧克力味道比较浓,有点苦味..好好吃

js said...

讲到巧克力,就十分精神了,看来要瘦也难!

爱美丽 said...

哈哈,巧克力可是女生的良伴,
伤心时,心情低落时都是它陪我渡过.

js said...

也是充饥的好办法哦!我肚子饿时吃了它可以撑上一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