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7, 2007

原来它也很娇媚

小学念书时,从书上看到的国花是红色的,就只有单纯的红色。

这就是我童年印象中的大红花......

在金马仑那个花花世界,却让我见识了不同颜色的娇艳。

这才发现,原来国花也不是只有严肃的一面,其实它也可以很妩媚......就像女人一样,换上不同的装束、作不同的打扮,给人的感觉可以是完全不一样的!

如果觉得大红花有点俗,你也可以叫它木槿花喔!

7 comments: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大红花有亲切感啊

Anonymous said...

花可以點綴人的生活,
就像我的楊台花園,
我也種一些花及香草,
除了顏色外,
也多了股脫俗的相氣..

js said...

杉,之所以有亲切感,是因为我们都是马来西亚的子民吧!

js said...

Zmore所谓的香草是怎样的?分享一下哦!
p/s:有错字哦,工作很忙吧?健康还是要注意哦!

Anonymous said...

大紅花.我上班的路上好像也常看到咧…
我們家的山路上也有好美的花
一大片的~
我每次都好想拍下來.不過我每天早上都是急急忙忙的上班…根本來不及急@@
好!我改天要早一點出門.拍一拍路上的花朵^^

js said...

虽然很期待山路上的花景,但还是等没上班时,Yuki才到处捕捉花的娇媚吧!这样比较安全喔!

Anonymous said...

唉唉…說是這麼說
不過還是沒機會~哈哈!
我會注意安全的.June別擔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