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4, 2007

烟霾不要来……


工作时间都呆在办公司,被一面面厚厚的墙包围着,外头即使刮风下雨也一无所知。庆幸有个挡风遮雨的地方,但偶尔还是会觉得离外面的世界越来越远……
印尼烧芭,烟霾来袭,是通过照片看到的。多个城市陷入朦胧之中,甚至一些地方的空气污染指数情况恶化,陷入不健康水平。
本来,害怕在太阳下暴晒的自己,应该会喜欢这样的朦胧天。不是因为它的美,而是厚厚的烟雾把阳光都遮盖了。但是,我无法钟情于这样的天空……
林火在烧,烟霾再现,影响有多深远,可以在一篇又一篇的报道中得知,减少户外活动谈何容易?
我不要眼睛受感染……
我不想一直流鼻水……
我害怕皮肤出疹子……
我拒绝呼吸道阻塞……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如不希望被细菌感染
和要有超强的免疫力,
我建议您服食“细胞食物”,
就是上次我跟您讲的,
它是最佳的氧气补助品,
又名为“生命之泉源”。

js said...

谢谢宝轩的关心喔!我有吃着一些维他命增强免疫力,因为感冒的次数太多了,多到我无法忍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