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1, 2007

单亲妈妈的幸福

听ai fm公开热线,让听众拨电谈单亲妈妈的话题,我们很自然的也加入战围,谈论想法。
单亲妈妈可以寻找自己的幸福吗?有何不可?单亲妈妈也是人啊……
也许是因为婚姻失败,也许是另一半提早离开了她,但是幸福还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不是吗?单身的单亲妈妈,寻觅幸福也许会比较容易,除了社会的眼光,应该顾虑没那么多。拥有孩子的单亲妈妈,如果要再找另一个半来共度余生,就一定要顾虑到孩子的成长,再慎重选择自己要走的路。
小孩也许不懂得妈妈一样需要幸福,但孩子总会长大、成家,同样的也会希望妈妈老来不用孤单一个人,不管是单亲妈妈还是单亲女性,希望在做出选择的当儿,睁大双眼看清楚对方是不是你的幸福。
总是喜欢对朋友说:你要幸福喔……
今天,也好想对看着这篇文字的你说:你要幸福喔!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幸福.可以很簡單^^
我曾以為幸福是”粉紅色”的
但我後來認為…幸福是五顏六色的!

js said...

一般普通人的幸福可以很简单,但是单亲妈妈的幸福可能就比较复杂了……

Anonymous said...

单亲妈妈的幸福就是找到爱自己儿女的另一个春天...

js said...

嗯,如果只是找一个爱自己,却不能接受自己儿女的人,那种幸福不要也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