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07

保重凤体?!

前天鼻子又闹别扭了,鼻涕一直流个不停……
知道这是一场持久战,而自己总是屡战屡败,有点累了,和敏感的鼻子还要战争多久?连医生都无法给我一个答案。
靓姐姐要我保重凤体,我笑着回答她的短讯:呵呵,确实凤体,不然怎么会三天两头就一场病痛……
言论主编告诉我这是富贵病,我是有点担心,因为我知道这是普通人家不应该有的症状,偏偏它却找上了我,怎么办好?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还记得我所提起的“细胞食物”吗?
我想您很需要它了。
至于Folic Acid您就不用服食先,
有空再msn我,我再详细跟您说,ok?

js said...

医生说鼻子敏感是无法根治的,“细胞食物”管用吗?有机会msn再向你了解。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鼻子過敏
在季節轉變的時候會特別嚴重

不過都是幾天就好了…
June可能需要運動一下^^

Anonymous said...

“细胞食物”确实很管用,
我老公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了。

js said...

原来Yuki也是鼻子敏感啊!我真的是没什么运动的,与其说没有时间,倒不如说总是给自己找一大堆借口,^_^!

js said...

宝轩,看来真的要好好向你了解一些“细胞食物”才行喔!我要根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