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5, 2007

思念是一种病

Heiyo说,blogspot在大陆被封了,心里突然有点难过,因为一些朋友可能无法分享我的生活了。
刚才到游览一江春水的部落格,才知道他不是懒得更新,而是好久没上来了,想念一些朋友了。我给他留言,因为他可能就是其中一个无法打开我部落格的朋友。
不知怎么,和他一样,想念一些朋友了……
正如张震岳所唱的“思念是一种病……”
我好像也有点病了……

2 comments:

小鱼 said...

被封是常事,这次尤其长。
我打包制作了个解封的小程序,运行一次就解了。放在我的博客上。

js said...

如果不是一个杭州的朋友告诉我,还真的不知道呢!因为马来西亚好像不听说有这样的事情。
你博客上的那个小程序可要保存着喔!可能那天派得上用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