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8, 2007

地上跳飞机

小时候的我,玩过什么玩意?那天编完《根》版,不由自主地这样问自己……

画面隐隐约约在脑海里出现,是还记得,但多数都叫不出名字。有点遗憾叫不出所有游戏的名字,有点遗憾忘了真正的游戏玩法,有点遗憾没有留下任何看得见的回忆……

还记得跳飞机吗?

小时候,就凭着一支粉笔,就在地面画上双翼式飞机形状,大伙儿就在图上玩起来了。


上网搜寻,才知道跳飞机的样式有很多,很多外国学校的校园里头,都备有跳飞机区供小孩们玩,而且每个飞机格子都非常精致美丽,有的甚至每个格子里头还有英文字母、数字,让他们边玩边学习。

这些现代版跳飞机,再也不是由粉笔画成的,粉笔格子已经成了永恒的记忆……

4 comments:

爱美丽 said...

每个小孩都有的共同回忆..:-)

js said...

有时候想想,我们还是幸福的,至少我们拥有的童年回忆是现代孩子所没有的。

Anonymous said...

疑…我倒沒畫過這種房子耶
以前都是畫像房子形狀的
這一種的還是頭一次看到
不過說要玩的話…還直的都忘光了@@

js said...

何止你,我也是第一看到这样的“跳飞机”,因为我小时候玩的只是很简单的飞机形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