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8, 2007

爸爸前世的情人

筑颖说她的女儿喜欢亲近爸爸、跟着爸爸、向爸爸撒娇,她庆幸两地相隔并没拉远他们父女之间的距离。

看着她的文字,我想起了那么一句美丽的文字:

女儿是爸爸前世的情人

记得曾看过这么一篇文字,还收了起来,特此转载一部分共享。

听人说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情人,她从前世追到今生,依依不舍追到了这辈子。这话真是挺妙,乍一听蛮神圣的。前世无缘,今生相伴,我相信是真的吧。听到这话的男士们无一例外地带着醍醐灌顶的笑,这话也许有些暧昧,但这笑容却是明朗的、纯洁的。

女儿是父亲前世的情人,父亲就是还女儿前世的情的,为了前世的未了情结,为了前世的不能尽意的缠绵,为了前世不能白头的相守,为了前世有约的协定,今生,情人做了女儿,男人做了父亲,把前世没能做到的爱,再一次沐浴给情人。这是多么美好的情境啊!

我不知世上还有没有比这更无私的情,爱情好像已有些逊色了,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即使不是,男女之间的事也总是相互的,他不会像爸爸那样对你不求丝毫回报,至少他想你爱,而且只爱他一个。

也许情人间的相处会多些甜蜜多些情趣,可爸爸始终是最无法割舍的牵挂,上一世的柔情蜜意早已升华为今生今世的点点滴滴平淡锁事,平淡是真,我们没了下一世的缘大概就是因为,我们约在今生的情已到了无可升华的地步。

或许女儿真是父亲前世的情人吧!所以,父亲会把女儿的男朋友看成是敌人;会在牵女儿走过红地毯时哭成个泪人。当然,他也可以不哭,只是偷偷的哭。

女儿对父亲的爱,不是任何其他男人所能取代的。她们可以不说,但总是藏在心底,而且可能象酒一般,越藏越醇,越藏越美,越来越怀念……

真是个情人关系啊:当情人得到了她需要的爱后,总要离开的。但父亲对她的爱是永远不会消失的。父亲对女儿的情真真切切地要偿还一生啊!因为女儿是父亲前世的情人,女儿今生是来索取的,父亲是来偿还前世欠下的情债。

这一次,女子看见那个心爱的男人把自己温柔的抱入怀里,温柔地吻了吻她带泪的眼睛,她变成了那个男人的女儿,被他疼爱一生一世……

1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写得真好。

我想我有女儿的话,一定把她宠坏。
呵呵。

EriC TaN said...

好文章。

一句女儿是爸爸前世的情人.....

表达出父亲无私的爱,无私的付出。

被爱,被疼是一种幸福。

js said...

威少,那就快点成家立室,生个女儿要宠一宠吧!呵呵……

js said...

cme,那你是爸爸的前世情人,还是妈妈的前世情人呢?

Anonymous said...

哈哈,刚分手,更甭必谈成家立室。

cme应该是男生,呵呵。

js said...

sorry!提起了威少的伤心事。不过,你也不要难过喔!总会遇到属于自己的缘分。

Anonymous said...

哈,别叫我威少啦。
我也不是什么少爷公子。

在你另一个部落格留言了,呵呵。

js said...

呵呵,你不觉得这样叫很顺口吗?

爱美丽 said...

我也好喜欢这篇文章,
这份爱永远不能被取代.
即使是今生的情人也不可以.

js said...

对我们这些为人女儿者而言,爸爸才是永远的情人……

Anonymous said...

在我結婚的那一刻
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父親的疼愛與不捨…
沒有任何事情可以取代這樣的情感
不是嗎^^

js said...

我们的感受很相似。和母爱一样,父爱是不能割舍的。

築穎 said...

我也曾听说过,女儿是父亲前世的情人,儿子是妈妈前世的情人。。。这一辈子,再续未了的情缘

这位跨时空的“情敌”,最近把我和他折磨得几乎崩溃!她大病了!倾出了我们所有的爱恨情仇,没完没了。。。

父亲是每一个孩子人生中,影响最深远的人,母亲扮演照顾者角色,但父亲却是儿女第一个学习做人的榜样。父亲的角色演不好,很多女人会有恋父狂,社会也会多了许多畸恋者。

js said...

呵呵,竟然把你们的小宝贝形容成跨时空的“情敌”?
其实,每次看你的妈妈经,就不断的提醒自己父母真的不易为啊!这些,要等我自己当妈妈了才能真实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