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9, 2007

赶不上的雪糕约会

不会想吃日本餐,更不想去吃sushi,但自从那天看了副刊后,就一直想去Sushi King走一趟……
有时一个人坐着发呆,仿佛看到雪糕在招手,一直叫我把它们带回家,可惜只是幻觉。
Sushi King“甜上心头甜品”促销会倒数最后两天,今天上班,明天还是上班,看了是赶不上这场甜点促销了。
虽然不晓得从日本运来的雪糕味道如何,也可能不是自己心中的那杯雪糕,但心里总有一丝丝惋惜,可能是雪糕的诱惑太大了吧!


焦糖香草雪糕、红豆雪糕、黑芝麻雪糕、巧克力香草雪糕、红豆栗子雪糕、西瓜冰糕……
雪糕名字很普遍,但口味多元,很吸引人!但是价钱不菲,至少都是RM5.90以上。
看到这些美丽的雪糕,很想一个一个的把它占为己有……
如果你今天去Sushi King,可以叫一个来试一试。又或许你也想我这样被它们的美丽外衣给吸引了,明天就走一趟Sushi King吧!

20 comments:

小鱼 said...

我这里现在正是桑拿天,正需要这个,呵呵

js said...

呵呵,对我而言,雪糕可是致命的诱惑喔!

爱美丽 said...

我也错过了....

爱美丽 said...

别怕baskin robbin 在31号都有促销..不妨试试:-p

js said...

这些真的都是有钱人雪糕,贵啊!真的只能尝试,不能常吃!

Anonymous said...

哇~看起來都好好好喔
夏天就是要吃冰呀
看的我口水都要流出來…

Unknown said...

日本的食物做得比较精致,以寿司为例,它用生鱼片、生虾、生鱼粉等为原料,配以精白米饭、醋、海鲜、辣根等,精心包裹后捏成十分漂亮的外形,很是诱人。冰点做得也这样精致,的确很诱人。

Unknown said...

Damansara Cineleisure 里有间叫 Midori 的日本雪糕屋,很不错!就是价钱贵了点。得空去试试!

js said...

呵呵,就知道Yuki会喜欢,尤其在这炎热的夏天……
同意白头翁的说法,日本食物都很精致,但可口与否就见仁见智了。
cw,这个周六放假,真的要去Damansara Cineleisure 的 Midori 日本雪糕屋看看。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我吃过其中一个。。口感很不错

js said...

幸福喔!和男朋友去吃啊?

feeling said...

我突然很想吃雪糕了~~~

feeli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s said...

哈!这似乎是女生的特权哦!总会突然想吃某些东西……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哈哈。还加上一个朋友。。一共3人 =P

js said...

可以坐在一起分享美食是缘分喔!

爱美丽 said...

白头翁的列举,突然让我想起jogoya...
我要吃sushi...

js said...

Jogoya是你们常去吃吃sushi的地方吗?我好像从来没吃过sushi,很难想象你的欲望,呵呵……

爱美丽 said...

那是genki,jogoya是自助餐,sushi只是其中一种美食.
看来你真的不是sushi迷.不妨一试,超好吃..:-p

js said...

有机会一定试一试,不过我知道我一定只吃那些煎炸的日本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