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2007

泡芙情缘


迷上cream puff,该是多年以前的事了。
泡芙是源自意大利的一种甜食,蓬松张孔的奶油面皮中包裹着奶油。
那时候每个周日,总会和几个饭友在晚饭时间,驱车赶往SS2吃晚餐,再赶回公司做次轮的换版工作。我们用餐的那家咖啡店附近就有家面包店,里头就有买泡芙……
每次吃完东西,总会不知觉的往那家面包店走,然后开心的把泡芙拿在手里,冰冰凉凉的,吃后总是满脸的满足。



最近一次为泡芙光顾该面包店时,却再也找不到它的踪影了。一问之下,才知道他们再也不零售泡芙了,除非大量定做。听后有点失望,因为知道自己是不可能成为它大量订购的客户。
可是,我并没有放弃寻找新的泡芙卖店,最后终于让我在 1 Utama 的 Jusco属下的面包店发现了泡芙的影子,从此以后,每次到那我都会带三四个泡芙回家,和老公一起分享。
泡芙外酥内软,尤其是把它从冰箱拿出来,放进口里的那一刻,那种感觉真的很棒!味道清甜而美味,让人吃了还想吃……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泡芙耶!
剛吃完午餐的我
忽然好想來一顆泡芙@@
想到那又香又冰涼的滋味就要流口水了!

js said...

看来Yuki真的很馋嘴喔!不过幸亏怎么吃都不会胖,呵呵!我没有吃过其他口味的泡芙,原味对我来说已经是最好吃的啦!

Unknown said...

真是诱惑人的食物,看上去好有味口。

js said...

呵呵,是真的很好吃哦!黑龙江有泡芙吗?

Unknown said...

黑龙江可没有这种东东,不知道我会不会有这种口福了。

js said...

一定会有口福哦!有机会来马来西亚时,我请你吃,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