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豆瓣酱鸡肉


很喜欢豆瓣酱……
香气浓郁、味道鲜咸而稍甜。
总觉得这是很好搭配的酱料,
可以煮出多样化的开胃菜式。

就像这道豆瓣酱鸡肉,
爆香蒜蓉,加入豆瓣酱炒香,
倒入鸡肉翻炒,焖至熟透,
加点酱油、糖调味,打芡即可。
嗜辣者还可以加入小辣椒,
像我这样,哈哈哈……

咸香辛辣,又有淋饭的酱汁,
又是一道可口的送饭佳肴!
每一次煮具咸香酱汁的菜式,
我都好想再添饭、再添饭……

18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那个豆瓣酱淋饭吃简直一流!

js said...

Vincent,看来我们口味满相似的……

键轩惠馆 said...

我不喜欢粗粒的。

js said...

键轩惠馆,哈!我恰恰好和你相反,超爱粗粒豆瓣酱。

sock peng said...

好像很容易!!
我也要学一学

js said...

sock peng,哈哈,在我这里,只有简单料理啦!你一定会煮的。

queenny said...

好料,简单就好......
太复杂很浪费时间....

js said...

阿心,每次看到一些食谱,就是被那些复杂的材料和准备给打败!太复杂了,害怕自己煮了,既浪费时间又不能入口,呵呵……

Lynn said...

看起来好好吃噢!我要学煮这道菜!哈哈。。。美味佳肴是不是真的能抓住男人的心呢?

Chris Chia said...

我爱吃也爱煮噢~~~今天刚试煮新菜!很成功!等我电脑好了会放入部落格~~
加油噢!!!Kampateh!!

js said...

Lynn,绑住男人的胃才能绑住男人的心?见仁见智吧!我老公很爱吃,自然抓住他的心啦!哈哈哈……什么时候你煮这道菜?记得分享。

js said...

Chris,原来你也是爱煮之人啊?!真的好心急要分享你的新菜哦,你的电脑几时好啊?!透露来听一下,你到底煮了什么菜啊?看看我这个周末能不能也试一试……

heimama said...

你喜欢吃苦瓜吗?
加苦瓜进去一起焖一定很好吃~~

js said...

heimama,你说的煮法我看过,但是我很差劲,不敢吃苦瓜咧!

sock peng said...

昨晚,我煮了这道菜!!
算是成功!!只是我放太咸了
会再次努力!!
谢谢你

sock peng said...

昨晚,我煮了这道菜!!
算是成功!!只是我放太咸了
会再次努力!!
谢谢你

js said...

sock peng,听到你试煮成功真开心!以后记得先试味,才逐步加入豆瓣酱,免得又太咸。

潘秀慧 said...

735語音聊天室
735影音聊天室
免費視訊裸聊
美女視頻聊天
美女聊天視頻
正妹聊天視訊
夫妻真人秀的QQ群
新月真人秀聊天室
藍夢聊天室
非凡聊天室
真人秀聊天網站
免費真人秀聊天
真人秀多人視頻
真人秀節目
QQ真人秀
真人秀電影
陌生人聊天網站
網頁聊天室網站
293真人秀場聊天室
視頻聊天室真人秀場
293多人視頻下載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直播聊天室
視頻交友真人秀
美女視頻直播秀
美女真人秀
美女聊天視頻網站
美女視頻下載網站
美女視頻網站
美女寫真網站
美女跳舞視頻網站
美女視頻直播
美女視頻直播網站
性感比基尼美女視頻
美女視頻表演的QQ
美女QQ聊天視頻
QQ美女假視頻
美女QQ聊天視頻
5見真人秀
天舞吧多人視頻
多人視頻交友聊天室
東方女孩聊天室
最新聊天室
新聊天室吧
江湖聊天室
人人碰在線視頻
超碰免費視頻公開
超碰免費視頻
6655成人網站電影
西西成人人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