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我被睡魔缠身


早上睡到11点……
好久没有睡到日上三竿了,
这该也是一种自我放纵吧!
没吃早餐肚子也没打鼓,
难道真有“睡饱”这档事?

煮饭、吃饭、看《搜神传》,
吃着、看着、躺着……
眼皮越来越重,眼睛又要盖上。
后来,把DVD关了,
躺在沙发上,又入梦了。

现在是7.44pm,面对电脑,
记载今天被睡魔缠身的过程,
但是,却一次又一次地打瞌睡,
到底要怎样才能打败睡魔呢?

在这么美丽的周末夜晚,
我不要那么早睡!!!!!

20 comments:

AhhJohn said...

你就好咯!3天假期啊?还是在家做黄脸婆的?

越睡会越懒啊~出去郊外跑跑,你会更有活力!

js said...

AhhJohn,竟然说我是黄脸婆?!呜呜呜……我只放假两天,星期一就开始回到工作岗位咯。明天会出去走动走动,不然真的会睡昏了,哈哈哈!

:: 绮绮 :: said...

有时候我觉得睡觉也很爽的咯~

只是我现在也很少睡到11点了~
每次早早就起身了==

js said...

绮绮,我也是好久好久没有睡到11点咯!可以睡到这样迟,是很痛快,但是真的是越睡越累咧!

键轩惠馆 said...

我多数选老公休息的时候被睡魔缠身,因为他可以去载孩子放学和煮饭。哈!哈!

Chris Chia said...

无事一身轻,所以想睡是必然的。
有时多休息也好的,养颜~~嘻!!

sock peng said...

平时工作忙碌,难得休息,就是想睡觉!!和你一样,睡到早上11点。。。。。。

难道我给你的生日愿望成真了,因此你比较累??

js said...

键轩惠馆,暂时没有孩子,所以比你轻松……你老公会下厨啊?!羡慕……

Chris,难道这是美容觉?但怎么越睡越累的?

sock peng,哈哈哈……你想太多了啦!只是可能平时工作太累了,所以睡到忘了时间咯!

AhhJohn said...

没有节目的我,今天竟跟你一模一样哦~真够猪了!

**都不懂你是怎样的人,不就好奇想下咯~哈哈哈~

js said...

AhhJohn,猪小弟,今天过得如何啊?!哈哈哈哈……
***你还真好奇……只是,我最多不是大你几岁而已,怎么可能和黄脸婆划上等号呢?!呵呵……

~珊姑娘~ said...

休息天,今天哈尼又没找我吃早餐,我睡到十一点半呢!!!够力!!

js said...

~珊姑娘~,哇噻,你比我还厉害……半个小时,哈哈哈……何止够力,而且是4896呢!

键轩惠馆 said...

js,那个ahhjohn才23岁,你都大我一岁了哪可能大他才几年? 我们还是认~ 岁月不饶人。哈!哈!哈!

TG said...

那张宝宝在睡觉的照片好可爱!

其实可以睡觉是种幸福的事,可以休息的话就尽量多休息吧。

js said...

键轩惠馆,原来ahhjohn才23岁啊?!那岂不是和我的小小妹差不多?!哈哈哈……看来我们真的老咯!呜呜呜……

TG,你也觉得可爱咧!绝对赞成……可以睡觉真的很幸福,总好过有的人,想睡觉却常常失眠。

红豆小丁™ said...

js,
《搜神传》我看完了!
放假几天我也是在家乡做猪 XD hahaha

js said...

红豆小丁™,我也看完了!我也看完了!现在看着《咖啡王子1号店》……

爱美丽 said...

哈哈,没上班的日子就宠宠自己吧~我也是老爱赖在床上,然后发现,越睡越爱睡。。

js said...

爱美丽,赖床绝对是我的看家本领,paisei……

潘秀慧 said...

735語音聊天室
735影音聊天室
免費視訊裸聊
美女視頻聊天
美女聊天視頻
正妹聊天視訊
夫妻真人秀的QQ群
新月真人秀聊天室
藍夢聊天室
非凡聊天室
真人秀聊天網站
免費真人秀聊天
真人秀多人視頻
真人秀節目
QQ真人秀
真人秀電影
陌生人聊天網站
網頁聊天室網站
293真人秀場聊天室
視頻聊天室真人秀場
293多人視頻下載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直播聊天室
視頻交友真人秀
美女視頻直播秀
美女真人秀
美女聊天視頻網站
美女視頻下載網站
美女視頻網站
美女寫真網站
美女跳舞視頻網站
美女視頻直播
美女視頻直播網站
性感比基尼美女視頻
美女視頻表演的QQ
美女QQ聊天視頻
QQ美女假視頻
美女QQ聊天視頻
5見真人秀
天舞吧多人視頻
多人視頻交友聊天室
東方女孩聊天室
最新聊天室
新聊天室吧
江湖聊天室
人人碰在線視頻
超碰免費視頻公開
超碰免費視頻
6655成人網站電影
西西成人人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