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一定要试の肉碎煎蛋


这道菜,想po上来很久了……

前几天又煮这道菜咯,
无论是送饭还是送粥,
咸香咸香的,都很好吃喔!
冒着被丢臭蛋的险,
(因为煮法太简单)
下定决心献丑来啦!哈哈哈……

剁肉碎,一定要肥瘦肉参半喔!
然后打两个蛋,甚至更多。
把肉碎倒入打散的鸡蛋中,
加入适量的胡椒粉和酱油,
还有最重要的配料-小辣椒,
喜欢吃辣、吃得辣的,可以加多点,
搅拌均匀,下锅煎至金黄色即可。

这是跟妈妈学的,
你们的妈妈是不是也曾煮过这道菜呢?
如果不曾吃过,你一定要试一试喔!

20 comments:

遥望天狼星的我 said...

沙发

我老妈今天煮蛋肉饺。
就是用蛋把肉包起来,就象水饺一样。
卖象跟这个有点象。呵呵

Noel said...

哎哟哎哟~ 这道是经典!
想念妈妈的厨艺了。^^

sock peng said...

这道菜,我妈妈常煮!!我在这里常煮。
只是我们煮的肉碎煎蛋没有放辣椒!!

键轩惠馆 said...

又学多一样菜式了,谢谢。

js said...

遥望天狼星的,蛋肉饺啊,看过照片但没吃过,不晓得是不是也像这一道那么容易啊?!

Noel,真的是经典啊?!想念了就自己下厨煎来吃吧!然后下一次回家时,就煎给妈妈吃,相信妈妈一定很感动!

sock peng,哈哈……我很想知道,这是不是北马人的菜式呢?!你煮的为什么没放辣椒呢?那里很难买到小辣椒吗?

js said...

键轩惠馆,这是非常简单,却又非常好吃的菜式哦!希望你会喜欢……不过,家里有小孩,可能要分开来煎才行,小孩吃的不能加小辣椒。

Chris Chia said...

对咯!我也爱吃~除了可放肉碎,还可放罐头肉丁!试试美味可口哦!

js said...

Chris,放罐头肉丁?真的真的没吃过……但是,现在罐头猪肉很贵哦,还是吃新鲜猪肉比较划算。

遥望天狼星的我 said...

很容易的^^

js said...

什么时候你也露两手,煮蛋肉饺和我分享呢?

遥望天狼星的我 said...

哈哈哈~我比较会吃~哈
有机会我可以当军师,指示你做,
只动口不动手
哈哈哈哈

Vincent Cho said...

这道菜配白饭最好吃!我妈也常煮^^

queenny said...

太好啦!
越簡單越好,
方便大家啊!
謝謝你啊!

白头翁 said...

你的煎蛋煎糊了,蛋一定要煎得很嫩才好吃

js said...

遥望天狼星的你,美女当厨房军师,煮出来的食物应该是色香味俱全吧?!哈哈哈

Vincent,原来真的真的是家常小菜……

阿心,简单的菜肴是适合我们这些烹饪技术不怎么样的人,呵呵!

白头翁,这蛋很难煮的嫩嫩的,因为肉碎可能会不熟喔!

sock peng said...

这里能买小辣椒,只是我们没有放辣椒的习惯!!

js said...

sock peng,如果你们都能吃辣,真的要试一试放小辣椒!吃起来可是特别开胃喔!

heimama said...

我通常做的是kosong的,
哈哈,懒惰嘛~~~
幸好大儿子喜欢。
下次也会试试你这食谱,
因为大儿子很喜欢吃鸡蛋,
我想,他应该也会喜欢。

js said...

heimama,我和你儿子一样喜欢吃鸡蛋,所以kosong的也是我的最爱喔!这道很容易,因为我也不是什么勤劳的煮妇,呵呵……

潘秀慧 said...

成人人體孰婦少女
束縛少女
77qe成人影院
6655成人影院性愛
6655成人圖片
超碰免費視頻圖片
人人碰免費視頻
性教育短片
同城約炮視頻聊
俏女佳人夫妻視頻秀
色情夫妻群QQ群
夫妻交友的QQ群
人免費在線聊天室
社聊網
寂寞聊天交友網站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色情視訊聊天
台灣視訊聊天室
韓國視訊聊天室
后宮視訊聊天網
一葉晴語音聊天網視訊聊天
網愛影音視訊聊天室
ut影音視訊聊天室
傾城玉女免費視訊區
免費視訊區
寂寞聊天室
愛初夜視訊
視訊網愛俱樂部
視訊網愛
台灣的QQ愛真人視訊
正妹視訊聊天室
台灣聊天室視訊主播
真愛寶貝視訊聊天室
武則天視訊聊天室
便宜點的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室破解版
女性開放聊天室
聊天室網站排行
台灣有免費的視訊聊天室
同城免費聊天室
久久同城視頻聊天室
網聊語音視頻聊天室
免費同城聊天室網站
寂寞富婆
免費寂寞聊天室
五色聊天室
日本視頻社區聊天室
日本視頻
日本聊天室網站
五色聊天室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