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祝福我的三妹


死生契阔,与子成说。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执子之手,与子共著。
执子之手,与子同眠。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执子之手,夫复何求?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很喜欢很喜欢这一句话,总觉得很感动。
这种感觉,就是……
一种肩并肩的站立,共同望着日出日落,
即使天地瞬间变化、感情却不变的感觉。

12月,充满喜悦充满幸福的12月,
三妹即将披上白纱,成为最美丽的新娘。
除了前世修来的姐妹情分,
最想最想送给三妹这一句,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衷心祝愿你们相爱到永远。

25 comments:

SockPeng said...

祝福你的三妹

这样子,你的12月要请假!!要回去alor setar??

js said...

SockPeng,是的是的,如果没有意外,我下个月尾就回家咯!家里要办喜事,应该会比较忙,早点回去看看有什么要帮忙的。

Chris Chia said...

祝福他们~他们都很靓仔美女!
白头到老,早生贵子!!

逍遥 said...

我也祝福他们哦!!!白头偕老!!!
原来你是alor setar人。。。

Vincent Cho said...

原来大家都是十二月结婚!恭喜恭喜!^^

js said...

Chris,我妹妹是hitam manis哦!哈……祝他们早生贵子?哎呀,我的压力又来了,哈哈哈……

逍遥,对啊对啊!我是Alor Star人?有到过那里玩吗?

Vincent,你的大喜日子落在12月几日啊?!

queenny said...

原來你妹也是12月啊?12月好火紅呢!
結婚真的忙死。。。。

js said...

阿心,你的婚期敲定在什么时候啊?!如果真要认真筹备,应该需要很多时间。看来12月真的是甜蜜幸福的月份哦!

Vincent Cho said...

12月7日,一样吗?呵呵!

veronica said...

家里要办喜事了哦?就算再忙,也是开心呢!

祝一对新人永结同心,永远快乐!

阿琳 said...

恭喜你的三妹啦!看来12月真是适合结婚的月份。我也是超喜欢12月!呵呵

js said...

Vincent,我妹是6日出嫁,只比你早一天哦!也算是巧咯!

veronica,对啊对啊!这种忙碌叫喜悦!再忙,也不会觉得累。

阿琳,想起自己也是12月的新娘啦?!今年12月25日,是你结婚多少周年纪念啦?!

红豆小丁™ said...

我的小妹下个月出阁。
暂时我还没在部落里提及。
有点感触...

tg said...

也祝福你的三妹婚姻幸福美满,然后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恭喜恭喜。

爱美丽 said...

祝福你妹白头到老~
12月总是喜上眉梢的月份~

js said...

红豆小丁,是不是因为妹妹比自己先出嫁而有所感触啊?!

tg,就让我们来祝福天下的有情人吧!希望大家都可以幸福一辈子。

爱美丽,对啊!听说单单在全国版,就有两个人即将成为美丽的新娘哦!

小雏菊 said...

祝福你妹,幸福快乐.婚纱照拍得很美...

js said...

小雏菊,我超喜欢第一张的,感觉好美,哈!

白头翁 said...

你三妹长比你漂亮,呵呵

js said...

白头翁,果然慧眼!哈哈哈……你知道吗?我是家里最平凡的那一个哦!

爱美丽 said...

是谁?

js said...

爱美丽,哈哈哈!猜一猜吧!都是你以前座位那一排的哦!

AhhJohn said...

好漂亮的新娘子也!你还有没有小妹还是小小妹介绍给我?哈哈哈哈哈!开玩笑啦!

js said...

AhhJohn,我也这么觉得……哈哈哈!我家确实还有一个小小妹,不过还在求学。

潘秀慧 said...

韓國美女視頻
美女脫身視頻高清
美女脫身高清
美女DJ視頻現場高清
美女視頻高清播放
美女真人舌吻教學視頻
美女真人視頻斗地主
美女真人斗地主視頻版
誰有美女真人視頻的QQ號
美女真人視頻聊天看
美女愛愛視頻真人
69秀美女秀場
真人美女視頻交友
真人美女視頻交友聊天室
同城視頻交友網站
視頻交友互動社區
免費美女視頻聊天室
美女視頻聊天
不收費同城交友網
趣我花緣
免費交友樂園約炮
全城熱戀免費交友網站
六房間免費交友有緣網
邢台免費交友約炮
免費交友有聯繫方式
免費交友網站有哪些
免費徵婚交友網站
免費交友找情人網站
單身男女免費交友網
免費交友網站一夜
一夜情免費交友
戀愛城市
尋愛網
邂逅愛情網
臉盆交友
隨聊視頻聊天室
視頻聊
視頻群聊
毫米聊視頻社區
羅聊視頻觀看
看聊天室視頻
好聊天室女視頻聊
國際聊天室
人人開放激情聊天室
國外同志開放視頻聊天室
開放一點視頻聊天室
MFC的美女主播
MFC視頻
MFC的美女
MFC的視頻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