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4, 2008

走进《楚汉风云》


星期六,周末夜……
没有所谓的夜生活,
到pub喝两杯,对我而言只是港剧里的镜头。
没有泡嘛嘛档嗜好,
围桌哈拉吃东西,那已是念书时代的旧回忆。

这个周末夜,
我们一起靠在沙发上看《楚汉风云》。
和老公一起看历史连续剧,有个好处,
因为老公对这些历史都有一定的了解,
正好弥补了我的不足,正好当我老师。

这个周末夜,
我看到项羽的英雄本色……
我看到刘邦的市井痞子……
我看到虞姬的倾国倾城……
我看到吕雉的心狠手辣……
我看到韩信的能屈能伸……
我看到萧何的忠心耿耿……

6 comments:

AhhJohn said...

一次过看完啊?

键轩惠馆 said...

如果给我看一定睡着了。

js said...

AhhJohn,当然不是一次过看完啦!可是6片DVD那么多耶!

键轩惠馆,看历时剧可以增加很多知识的喔,而且也不一定是沉闷的……

queenny said...

是杨恭如演的那套吗?
我不喜欢郑少秋那套,
改到乱乱的。

js said...

阿心,是是是……我看的就是杨恭如演的。原来有那么多版本的啊?!

潘秀慧 said...

聊聊多人視頻社區
領袖視頻社區
喔喔聊天室
喔喔視頻社區
56as視頻聊天網
聊室娛樂網
聊娛樂網
愛聊娛樂賬號密碼
天天聊娛樂視頻社區
聊室語音聊天室
大咖私聊室
小刀娛樂網
台灣佬娛樂中文網
聊天室直播視頻
收費裸聊網
28聊視頻聊天室
視頻聊天工具
視頻聊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直播聊天室
愛吧聊視頻聊天室
瘋狂娛樂聊視頻語音聊天網
28號公館視頻聊天室
藍天天下聊視頻聊天室
隨聊隨想視頻聊天室
隨聊隨想聊天室
隨聊視頻聊天室
隨想隨聊話題
網愛吧多人視頻聊天室
聊愛吧
愛就愛吧視頻聊天室
愛吧聊天室
就愛吧聊天室下載
愛就愛吧聊天室香香
網愛吧聊天室
奇摩女孩視訊
奇摩女孩免費視訊網
奇摩女孩聊天室破解
台灣甜心女孩視訊
台灣甜心女孩
甜心女孩視訊
台灣甜心辣妹視訊
台灣甜心聊天室
情趣內衣真人秀
真人秀在線視頻
真人秀聊天網站
真人聊天室
同城一夜i情交友群
同城一夜i情qq群
U8美女陪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