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秋天の幸福味道


记得2006年3月……
我站在江西省南昌市的滕王阁,
脑海里总是想着《腾王阁序》。
“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
完全写出了秋天的寂寞和一丝丝的凄凉,
只可惜,那一年那一月不是秋天。

也许最近韩剧看多了,
还真想去感受一下韩国的秋天。
树木枯秃,红叶飘零,只有天是蓝,
天很高,云很淡,还有那秋风的味道,
不晓得,那是怎么样的一种美妙感觉?!

在我心里,有两个地方一定要秋天去的,
一是北京,想去仰望那里的天空,
听说秋天的时候,北京的天空特别高;
二是韩国,想去拾取那里的落叶,
看过老友在那拍的照片,落叶色彩缤纷。

秋天,不应该只有落叶的伤感,
是不是可以因为有人喜欢秋天,
也充满着幸福的味道呢?

16 comments:

queenny said...

我也特愛秋高氣爽的季節,
我只知道今年4月赴京,
天空灰蒙蒙的。。。。
一點美感都沒有。

sock peng said...

相信你看过我写的《秋天来了》
目前,已经过了近1个月,
秋天给我的感觉
景色很美,尤其是松树和aspen树之间的颜色不一样,看到大自然的颜色变化
说到天气,我就是比较不开心了。很凉!!尤其是早上,可以降到零度摄氏。多么不愿意走出门上班

逍遥 said...

秋天我的最爱不过到现在我还没有机会去体验,有机会我要到每个有秋天的国家,发梦ing哈哈哈

Vincent Cho said...

我比较想去北海道看看薰衣草原^^

js said...

阿心,听你这么一说,更要选择秋天去北京咯!因为,我也不喜欢灰蒙蒙的天空……

sock peng,当然看过你那一篇文啦!还记得那照片很美很美……秋天不是很凉快的吗?是不是每一个国家的秋天都不一样啊?!

逍遥,你真的好贪心哦!去看每一个国家的秋天?!那不是常常都在旅途中?!哈哈哈……

Vincent,你想去北海道看薰衣草啊?!那这次蜜月旅行,可以选择去那里哦!

键轩惠馆 said...

不管你选择去那里,都要拍多多照片回来。

js said...

键轩惠馆,即使去,也不可能是今年秋天的事……不过,如果真的圆梦,当然是拍爆机啦!哈哈哈

Chris Chia said...

好想秋天的日子,不热不冷的。
凉凉的风。。。它是给了我舒服的感觉。
我也爱它~

js said...

Chris,不曾在秋天去有四季的国家,所以很想亲身体会……不晓得,你感受过哪一个国家的秋呢?!

Vincent Cho said...

太贵了啦…就留待下次好了。

js said...

Vincent,说得也是,太贵了!就好像那天我看着旅行社广告,也在喃喃自语:“秋天的韩国,怎么那么贵啊?!”

Chris Chia said...

南非

js said...

Chris,南非秋天时候的天空是不是也高高的?

AhhJohn said...

呆在大马酱久,从来都不懂秋天是什么味道的~

js said...

AhhJohn,马来西亚没有春夏秋冬,新加坡也一样。努力工作吧!存一笔旅行费,然后在秋天时,到有四季的国家,感受一下那秋高气爽的感觉,相信会很棒!

潘秀慧 said...

附加交友網
裸聊直播間
免費寂寞聊天室
寂寞視頻聊天室
夜裡寂寞視頻聊天室
寂寞同城聊天室破解版
寂寞男生的聊天室
愛聊視頻聊天室
在線聊天室
色聊網
色聊女的QQ
色聊聊天室
SE聊網
誰有色聊網
網上裸聊
網上裸聊安全嗎
網上裸聊可信嗎
網上裸聊真的假的
一對一裸聊
影音視訊聊天室一對多
大正妹影音視訊聊天室
6699影音視訊聊天室
文字聊天室
色聊天室網站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28聊視頻聊天室
比較開放的視頻聊天室
視頻聊天室
179視頻聊天室
CF視頻聊天室
哪個視頻聊天室最開放
歡樂吧視頻聊天室
293視頻聊天室
性姿勢真人視頻
深港DJ俱樂部真人視頻
比照美女視頻
美女穿C字褲刮毛視頻
十二大美女視頻
美女一件也不穿的視頻
美女腿中間開大門視頻
真人美女視頻
真人美女黃片視頻
美女真人視頻網
美女視頻高清
美女視頻直播
男人和美女親熱視頻
美女視頻六房間
柔術美女視頻
美女熱舞視頻
日本美女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