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圆满”の独角戏

跨媒体合作,现场直播马华论战,
心想,应该会是一场精彩的画面!
就像前阵子,看林许雄辩直播那般,
掷地有声,毫不保留……

弃现场气氛,原想下班回家看life直播的,
人算不如甜算,岂知到了最后一分钟,
因为某些因素,直播竟然必须取消,
在明眼人心里,都各有自己的猜测。

论战分两场,今晚本是重头戏,
听闻独行侠说是有其他活动不能来,
结果,最后就只剩蔡先生唱独角戏,
想“听家丑,看自家兄弟相残”者又失望。

没有了独行侠,论战是会逊色,
但就马华本身而言,何尝不是一种幸运?!
始终,家丑不外扬……
始终,本是同根生……

11 comments:

queenny said...

翁诗杰不参加是明智之举,
至少保住了他过往在人民心中敢怒敢言的形象....

js said...

阿心,当一个人站在不同的位置时,言行举止都可能会因为当时的情况而改变,不是吗?如果有一天,发现他似乎不像以前那般敢怒敢言时,我们也不要太失望……

AhhJohn said...

他的缺席,我也是有点失望。

js said...

AhhJohn,你失望,是因为没机会一睹他施展辩才?

AhhJohn said...

我看过!那个辩论有阿翁、阿魏、阿邓跟阿倪的~你看过么?好赞!

你reply好快,我来不及了!

js said...

AhhJohn,什么时候的辩论啊?!怎么我一点印象都没有的……没想到你还蛮关心政治的 。
闲着,一边看戏一边reply你,你慢慢来,不急,哈!

AhhJohn said...

u rugi la... 不过你也好彩,遇到我,你lucky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B3tufqTYMk&feature=related
第一级到大结局。哈哈哈~

js said...

AhhJohn,谢谢分享!!都是一流的辩才,相信一定很精彩……刚才看电视时,马华大会还处于计票阶段,到底谁会是马华老大呢?!

AhhJohn said...

至上届失选后,“蔡头”人气肯定大受影响,看来不倒翁机会很大。反正都不管我的。。。

今天到此为止。哈哈哈~gtg, 晚安!

js said...

AhhJohn,“反正都不关我的……”,哈,这一句我赞同!晚安咯!

潘秀慧 said...

附加交友網
裸聊直播間
免費寂寞聊天室
寂寞視頻聊天室
夜裡寂寞視頻聊天室
寂寞同城聊天室破解版
寂寞男生的聊天室
愛聊視頻聊天室
在線聊天室
色聊網
色聊女的QQ
色聊聊天室
SE聊網
誰有色聊網
網上裸聊
網上裸聊安全嗎
網上裸聊可信嗎
網上裸聊真的假的
一對一裸聊
影音視訊聊天室一對多
大正妹影音視訊聊天室
6699影音視訊聊天室
文字聊天室
色聊天室網站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28聊視頻聊天室
比較開放的視頻聊天室
視頻聊天室
179視頻聊天室
CF視頻聊天室
哪個視頻聊天室最開放
歡樂吧視頻聊天室
293視頻聊天室
性姿勢真人視頻
深港DJ俱樂部真人視頻
比照美女視頻
美女穿C字褲刮毛視頻
十二大美女視頻
美女一件也不穿的視頻
美女腿中間開大門視頻
真人美女視頻
真人美女黃片視頻
美女真人視頻網
美女視頻高清
美女視頻直播
男人和美女親熱視頻
美女視頻六房間
柔術美女視頻
美女熱舞視頻
日本美女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