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和爱一样的话


试过很想念很想念一个人吗?

可能是心里喜欢的人……
可能是此生最爱的人……
可能是曾经相恋的人……
可能是十分珍惜的人……

这个人可能是老朋友……
这个人可能是另一半……
这个人可能是老情人……
这个人可能是一家人……

有时候真的很思念很思念,
但是放在心里,就放在心里。
有时候真的很牵挂很牵挂,
但是写在博客,就写在博客。
有时候真的很想念很想念,
但是埋葬起来,就埋葬起来。

从来,都不知道说出来的滋味……
今天,对着键盘敲打思念,
想象海岸线被思念的欢笑声,
才知道,才知道那种快乐,
因为,因为我的思念,你收到了!

哈哈……今天才知道,
知道为什么从来都不感到孤单,
因为,因为我有我的思念。

14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你想我吗??

哈哈!!

收到思念感觉是最幸福!!

Invisible said...

思念是一种病,哈哈!

:: 绮绮 :: said...

思念~
我常常在做的一件事:)

Vincent Cho said...

这种感觉我也说不出来…可是,有时候,想念确实是很开心的事。

爱美丽 said...

思念人还是被思念呢?
我会迫不及待的想看见思念的人~~

AhhJohn said...

OH!!!!! 你想念老情人!!!老公打pet pet了~

築穎 said...

这篇文写得真好,
写出了我的思念,
真的很想家乡,
很想家人,
很想朋友,
很想感情往事,
很想、很想。。

Chris Chia said...

好感性的一篇,有得思念好过没有!
思念也是一种寄托。。。。*_~

js said...

sock peng,想想想,你现在一定幸福满满吧?!哈哈哈……

Invisible,偶尔要小病一场啊!小病是福!

绮绮,那你一定也是不知道何谓孤单的人,一定也是幸福的人……

Vincent,不管是思念还是被思念,确实……确实都是件开心的事情啊!

爱美丽,我也想马上看见思念的人,但是有时候,还是只能想,只能想念而已……

AhhJohn,错啦!是想念大哥咯!想念一个懂我疼我的大哥哥了。

築穎,想念家了何不回来看看?!反正也不是距离很远……不过,回来时记得来探望我们哦!

Chris,思念是寄托!思念是病!思念是计时炸弹!思念是……我也想你哦!不曾谋面的朋友,呵呵……

queenny said...

思念是一种很炫的东西。。。。
偶尔的思念,
生活才不会单调呢!

js said...

queenny,思念,总是点缀了我们有时候会有点像行尸走肉般的工作生涯……

meiying said...

太多的思念。。。很沉重。。

js said...

meiying,是新朋友,对吧?!欢迎欢迎!一直都为工作而忙,肩上的担子比思念沉重得多了……想念一个人,就变得很美丽!

潘秀慧 said...

甜心辣妹視訊賬號
台灣辣妹視訊影片
辣妹視訊聊天
辣妹視訊米兒
優質辣妹視訊秀
UT辣妹視訊聊天
天下聊視頻聊天室
天下聊語音聊天室
天下聊聊天室網址
台灣色情視訊聊天
亞洲寶貝視訊聊天室
視頻寶貝聊天室
久吧視訊聊天室網站
愛西樓交友網站
愛西樓網怎麼交友
艷遇交友網
愛西樓網
菏澤交友網
約炮網站哪個好
手機有緣網
緣來網
百合網登錄
珍愛網登錄
珍愛婚戀網
相親網首頁
網上相親
上海相親活動
相親網站
婚戀網
紅娘網
最大E夜情交友網站
同城交友E夜情網站
E夜情交友網
交友網站艷遇
同城艷遇交友
同城寂寞交友網
E夜情交友網站
免費E夜情網站
E夜情網站
E夜情交友
附加交友網站
一夜情交友平台
一夜情交友網
單身交友網站
同城一夜情網站
一夜情免費網站
彩虹視訊交友網在線聊天即時影音
真人視訊愛情網遇
ut多人視訊聊天室
網路語音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