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麦片面包午餐


不知道何时开始,买的多是麦片饼干。
自然,带回公司的那个小小饼干罐,
装的,也是一有点难啃的麦片饼干。
工作到一半,肚子咕噜咕噜抗议时,
就会啃麦片饼干,一片又一片地……

你说,这是超难吃的东西……
是的,开始时我也觉得有点难咽,
不过,吃着吃着也就习惯了。
这可对高胆固醇患者十分有益哦!
你,还有你,都要多吃才行。

今天去吃早餐,买了麦片面包。
结果,午餐就这4片麦片面包咯!
涂了牛油,再加入少许蜜糖,
yummy……虽然没有白面包柔软,
但是,真的好好吃哦!

不经意地……
麦片饼干、麦片面包,还有麦片饮料,
已经悄悄地走入了我们的生活。

23 comments:

遥望天狼星的我 said...

嗯嗯...麦片好~
可以摄取vitamin B complex

js said...

遥望天狼星的你,哈!真的只有吃的才能请得动你哦!你也喜欢麦片面包吗?
那天去了你的家走了一圈,原来你教书去了,美丽小老师哦!什么时候重回校园啊?!你回来西马念书?

阿琳 said...

呵呵!是真的难吃嘛...还是白面包好吃!:p

js said...

阿琳,不用猜都知道你的答案会是这样的,哈!想到每次你看到麦片饼干那个摇头的表情……

queenny said...

麦片面包有营养,
我并不抗拒,
但要我把面包当成午饭来吃,
好像吃不饱似的...
因为我是超级大饭桶~~
呵呵

js said...

阿心,曾经我也是大饭桶,后来减少食量了,才发现我们的胃也会跟着食量收窄的。4片面包吃不饱,还可以吃水果啊!因为上班的日子多数都是吃饭吃面的,所以休假就像清一清肠胃,尽量不吃油腻的东西咯!反正不用担心饿肚子打不出题,哈哈……

遥望天狼星的我 said...

哈哈哈~想念我的时候就po食物引诱我出来吧。哈哈哈哈~(臭美ing)
明年我就会到KL去读大学了。

js said...

遥望天狼星的你,哈,你这个馋嘴小妹妹啊!好啦!我知道该怎么做的了。是了,你来KL念哪一间学校啊?!

SockPeng said...

很久没有吃这个牌子的面包!!
麦片面包!!营养好!!
通常吃两片,可以当一餐!!

逍遥 said...

麦片和糙米目前是我的首选食品。。。

js said...

SockPeng,两片就可以当一餐?哇噻,你很厉害叻!我吃了4片才算是勉强饱而已,哈哈哈……不过你那样娇小玲珑,应该吃的比我少吧?!

逍遥,你真的吃得很健康哦!你是吃哪一个牌子的糙米啊?!我以前有买绿康宝。

tchinyee1903 said...

不說你不知,麥片麵包,我很喜歡的呢...
哈哈..
很好吃啊...

js said...

tchinyee1903,好像很少听到年轻人说麦片面包好吃的哦,我好像第一次听说呢!

遥望天狼星的我 said...

我会去IMU

js said...

遥望天狼星的你,你说的是私立医药大学International Medical University吗?是不是在Bukit Jalil的main campus啊?!

tchinyee1903 said...

我就是那個囉..
哈哈...
麥片麵包,好吃...

js said...

tchinyee1903,原来你是异数,哈……

遥望天狼星的我 said...

嗯嗯~是的。。

爱美丽 said...

相比之下,我反而喜欢麦面包的口感~

js said...

爱美丽,原来你也是喜欢全麦面包啊?!嗯……还是有知音人的,哈哈哈

AhhJohn said...

wasai!你几岁哦?酱快做好胆固醇的预防阿?不过也好,预防胜于治疗么~

js said...

AhhJohn,嗨!嗨!你放假回来啦!回家一周,体重有没有直升啊?吃麦片面包的初衷,不是为了预防胆固醇啦,健康嘛!

潘秀慧 said...

韓國美女視頻
美女脫身視頻高清
美女脫身高清
美女DJ視頻現場高清
美女視頻高清播放
美女真人舌吻教學視頻
美女真人視頻斗地主
美女真人斗地主視頻版
誰有美女真人視頻的QQ號
美女真人視頻聊天看
美女愛愛視頻真人
69秀美女秀場
真人美女視頻交友
真人美女視頻交友聊天室
同城視頻交友網站
視頻交友互動社區
免費美女視頻聊天室
美女視頻聊天
不收費同城交友網
趣我花緣
免費交友樂園約炮
全城熱戀免費交友網站
六房間免費交友有緣網
邢台免費交友約炮
免費交友有聯繫方式
免費交友網站有哪些
免費徵婚交友網站
免費交友找情人網站
單身男女免費交友網
免費交友網站一夜
一夜情免費交友
戀愛城市
尋愛網
邂逅愛情網
臉盆交友
隨聊視頻聊天室
視頻聊
視頻群聊
毫米聊視頻社區
羅聊視頻觀看
看聊天室視頻
好聊天室女視頻聊
國際聊天室
人人開放激情聊天室
國外同志開放視頻聊天室
開放一點視頻聊天室
MFC的美女主播
MFC視頻
MFC的美女
MFC的視頻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