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2008

十全排骨汤


每一次煲“十全补汤”,
都会想起爱这补汤的爸爸。
只要妈妈煲“十全鸡汤”,
就一锅汤,爸爸的两餐就解决了。
今天就用买回来的排骨,
煲了一锅“十全排骨汤”。
补汤药材是回家时爸妈给我买的,
一包包的,10包那么多,
可以煲好多好多锅的补汤。
满屋子充满浓郁的补汤香味,
搭配加入很多蒜茸清炒的高丽菜,
两个人的一天膳食就这样解决了。

11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哈哈!!
这个我有煮过!!
我也是用一包包的。。。。。
很方便,又可以当一餐!!

AhhJohn said...

十全大补汤。光听名字都够杀气了~千万不要补到老公流鼻血哦~哈哈哈~

Vincent Cho said...

有点像bak kut teh^^

紫绵羊的心与情 said...

哇,好美味哦.....好久没喝汤咯~~~你可真幸福!!

键轩惠馆 said...

很补哦!给我一碗。

js said...

sock peng,是可以当两餐啦!像我爸爸那样,有那一锅汤,就很满足了。

AhhJohn,你这个小鬼啊,没有你说的那么夸张啦!补到流血……哈哈哈

Vincent,只是汤头表面类似而已,味道绝对不一样……我倒比较喜欢肉骨茶的汤头。

紫绵羊的心与情,幸福是自找的喔!煲汤是最容易的啦,你也可以煲一小锅满足一下想喝汤的欲望。

键轩惠馆,整锅拿去都没问题,哈哈哈……

~珊姑娘~ said...

bak kut teh下来,这汤就是我最喜欢的!

js said...

~珊姑娘~,看来我们的口味满相似的喔!

Yuki said...

呵..很久沒留言跟june打個招呼~
吼吼.沒想到妳的手藝還是一樣的好哩~

js said...

Yuki,真的好久好久不见你来咯!这么久没来,有没有喝了碗汤再走啊?!呵呵……

潘秀慧 said...

735語音聊天室
735影音聊天室
免費視訊裸聊
美女視頻聊天
美女聊天視頻
正妹聊天視訊
夫妻真人秀的QQ群
新月真人秀聊天室
藍夢聊天室
非凡聊天室
真人秀聊天網站
免費真人秀聊天
真人秀多人視頻
真人秀節目
QQ真人秀
真人秀電影
陌生人聊天網站
網頁聊天室網站
293真人秀場聊天室
視頻聊天室真人秀場
293多人視頻下載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直播聊天室
視頻交友真人秀
美女視頻直播秀
美女真人秀
美女聊天視頻網站
美女視頻下載網站
美女視頻網站
美女寫真網站
美女跳舞視頻網站
美女視頻直播
美女視頻直播網站
性感比基尼美女視頻
美女視頻表演的QQ
美女QQ聊天視頻
QQ美女假視頻
美女QQ聊天視頻
5見真人秀
天舞吧多人視頻
多人視頻交友聊天室
東方女孩聊天室
最新聊天室
新聊天室吧
江湖聊天室
人人碰在線視頻
超碰免費視頻公開
超碰免費視頻
6655成人網站電影
西西成人人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