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这就是女人!


好久没有如此疯狂的举动……

7点多爬起床,就为了凑热闹,
说实在的,也有点佩服自己。
看在男人眼里,应该只有一句:“果然是女人!”
这让我想起念书时,有个爱帅的学长,
却是女人中的男人,血拼不输aunty。

Jusco的JCard Day是早上8点开始的,
我们抵达时,也不过是8点出一点点,
结果,还是要花时间寻找泊车位,
很多人还争拿手推车,该有很多目标吧?
可见,疯狂的人、疯狂举动多得是!

那么早爬起来,以为会有很多收获,
人算不如天算,只买了折扣80%的床单。
一心要买东西,往往都会空手归,
对女人而言,这是最讨厌的诅咒。
本来要买几个美美的碗碟,
但单是排队付款就很考耐性,决定放弃。

童装部看到的那一幕,印象深刻……
整个手推车,装着满满的小孩衣服。
食品部看到的那一幕,心灵震撼……
整个手推车,堆满美极牌的快熟面。
每一个人都是一车一车地推着,
只有我是手拎一袋,简直小巫见大巫!

23 comments:

queenny said...

多年前去过Jusco大减价,
那些人狂风扫落叶之举动真是可怕,
好像东西都不用钱似的....
付钱的人龙更可怕,
我就没那个血拼耐性了。。。。

~珊姑娘~ said...

那照片真恐怖!!哈哈哈!

js said...

阿心,看来我也和你一样没那个能耐!昨天本来看中一些餐具的,但就是被那长长的人龙给吓得快快把手上的东西放回原位,哈哈哈……

珊姑娘,如果你在现场,看到一些aunty推着的手推车,你会觉得更恐怖!不知道,还以为是免费任拿的呢!

sock peng said...

当年在吉隆坡去过一次jusco day,很恐怖

这里的人购物推车就是这样!!每次看到他们和我们的比较,简直是天腌之别。 有些人一次就花了美金1千!!

js said...

sock peng,其实这里的人也很恐怖!记得上一次的jcard day,就亲眼看到一个女子刷了1千多元,买的只是内在美而已。你说,是不是会被吓坏?!

AhhJohn said...

所以咯,要女朋友来zomok?
她的钱,是她的钱;我的钱,也是她“血拼”的钱~

Invisible said...

最近都没有“血拼”的mood。

:: 绮绮 :: said...

我有听说昨天jusco有大减价~
一定很多人的咯~

不过我个人比较不喜欢去凑这样的热闹咯~

js said...

AhhJohn,现在的女子多数都是经济独立的哦!没有你说的那样恐怖啦!

Invisible,是咯是咯,shopping购物真的是看心情的。

绮绮,如此大减价,当然是人潮拥挤啦……是了,你不是住在Kedah的吗?

Chris Chia said...

我怕人潮多,不然会晕~~
女人是很可爱的,也是很恐怖的! 哈哈!

js said...

Chris,女人是很可爱的,这句话要对AhhJohn说才对,哈哈哈……

怀怀 said...

行情不是不好嗎?為什么大家都還如此有錢?^^

我搬新家了:輕聲細羽
有空來坐坐。

Vincent Cho said...

下次你要upgrade自己的购物量才行!哈哈哈哈哈!

js said...

怀怀,就是因为经济不好,大家才要趁便宜进货啊!用少少的钱,买多多的东西嘛!这就去你的新家……

Vincent,在还没有upgrade购物量前,我看要先upgrade一下自己的荷包才行,哈哈哈……

js said...

怀怀,就是因为经济不好,大家才要趁便宜进货啊!用少少的钱,买多多的东西嘛!这就去你的新家……

Vincent,在还没有upgrade购物量前,我看要先upgrade一下自己的荷包才行,哈哈哈……

逍遥 said...

这个我真的去过买了500++,不过等给钱恐!!!
童装我就没有买了,看到那些人好像不用钱的我怕!!!

js said...

逍遥,一次过买rm500++,是不是觉得自己很豪气很过瘾了咧?!但很多人都好像不用钱那样死命买,真的很恐怖……

lcfu said...

女人的钱永远都是那么容易的赚~

AhhJohn said...

可Chris后面还加了一句“女人。。。也是很恐怖的”~哈哈哈~

lcfu就说得没错啦。女人的钱永远都是那么容易的赚。要知道“女人一张脸,胜过男人苦十年”~

js said...

lcfu,欢迎新朋友,其实有一阵子常去你那里爬文……看来,你身边也有很多很爱购物的女人哦!哈哈哈……

AhhJohn,我觉得,男人也有死穴,对于自己喜欢的收藏品,也是很舍得花钱哦!

爱美丽 said...

等着付钱的长龙,
水泄不通的通道。。
我情愿多花一些钱。。

js said...

爱美丽,哈,这可是我没能耐排队付款的心声哦!

潘秀慧 said...

735語音聊天室
735影音聊天室
免費視訊裸聊
美女視頻聊天
美女聊天視頻
正妹聊天視訊
夫妻真人秀的QQ群
新月真人秀聊天室
藍夢聊天室
非凡聊天室
真人秀聊天網站
免費真人秀聊天
真人秀多人視頻
真人秀節目
QQ真人秀
真人秀電影
陌生人聊天網站
網頁聊天室網站
293真人秀場聊天室
視頻聊天室真人秀場
293多人視頻下載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直播聊天室
視頻交友真人秀
美女視頻直播秀
美女真人秀
美女聊天視頻網站
美女視頻下載網站
美女視頻網站
美女寫真網站
美女跳舞視頻網站
美女視頻直播
美女視頻直播網站
性感比基尼美女視頻
美女視頻表演的QQ
美女QQ聊天視頻
QQ美女假視頻
美女QQ聊天視頻
5見真人秀
天舞吧多人視頻
多人視頻交友聊天室
東方女孩聊天室
最新聊天室
新聊天室吧
江湖聊天室
人人碰在線視頻
超碰免費視頻公開
超碰免費視頻
6655成人網站電影
西西成人人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