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周末淘宝行动

老公带我去Amcorp Mall的跳蚤市场,
他说,那里是淘宝天堂……
结果他空手而归,我却略有收获,
竟然在那小小的衣店里找到了件衣服。


黑薄纱单衣(RM55)
细细的网眼,宛如女人缜密的心思。
喜欢薄纱的柔滑,适合365天夏天的土地。

春の花单衣(Ikano买的,RM50++)
七彩缤纷的花朵,充满春天的气息。
简单的设计,还带有那丁点的民族风。

16 comments:

~小女人~ said...

我喜欢下面那一件,比较色彩缤纷。

js said...

小女人,其实这是我第一次买这么“花”的衣服哦!可能皮肤比较黑的关系,总担心色彩缤纷的衣服不适合自己。

AhhJohn said...

跳蚤市场!?会不会是人家穿过的衣?

js said...

AhhJohn,这是在mall里头的butik买的啦!你不要吓我……还有一点,现在的跳蚤市场,好像The Curve的跳蚤市场,买的都是全新的、时尚的服饰哦!

Chris Chia said...

哈。。。ahhjohn好好笑哦~
我常有去the curve,那里是高级的pasar malam叻!那里有多东西买的~
有时要尝试新的东西,改变一下有时会更好。
*_^y

键轩惠馆 said...

两件都很好看,有买颈饰来配第一件吗?

js said...

Chris,ahhjohn应该是比较少到这种地方走动,因为在一般人的印象中,跳蚤市场都是卖二手货。最多下一次他回来,我们约他去走The Curve的跳蚤咯!哈哈哈……

键轩惠馆,买颈饰搭配啊?!没有咧,因为我不大喜欢有东西挂在颈项啦!你觉得要配怎样好看啊?!可能在以前买下的项链中会有适合的。

sock peng said...

这件小花裙,可以穿出席你的妹妹婚礼。。。。
很美,给我看到的话,我也会买。
价钱还算合理。 

js said...

sock peng,哈,一定是这件花的单衣搞到你眼花花了啦!穿在我身上,充其量只能是单衣,不能一衣两穿啦!

sock peng said...

哈哈!!
我想像中的JS身材是娇小玲珑,难道不是??
哈哈!!

Vincent Cho said...

女人很难说没有收获的=P

js said...

sock peng,我娇小玲珑?165cm的身高,要娇小也娇小不了啦!哈哈哈……

Vincent,也不是这么说的,有时候很想去买衣服,结果是空手归,所以不能很刻意,哈!

阿琳 said...

好久没有买衣服了!我也要买新装!:p

爱美丽 said...

勾起了我的购物欲了~~嘻嘻,我喜欢黑色的那件。

js said...

阿琳,那天你才问有没有sales,结果我先买了,无心插柳……这个周日就去shopping吧!反正打折的衣服也未必合你胃口。

爱美丽,哈哈,看了手痒咧!我也很喜欢那张黑色的,其实白色的也很美,但是想了想最终还是选择黑色的。

潘秀慧 said...

成人人體孰婦少女
束縛少女
77qe成人影院
6655成人影院性愛
6655成人圖片
超碰免費視頻圖片
人人碰免費視頻
性教育短片
同城約炮視頻聊
俏女佳人夫妻視頻秀
色情夫妻群QQ群
夫妻交友的QQ群
人免費在線聊天室
社聊網
寂寞聊天交友網站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色情視訊聊天
台灣視訊聊天室
韓國視訊聊天室
后宮視訊聊天網
一葉晴語音聊天網視訊聊天
網愛影音視訊聊天室
ut影音視訊聊天室
傾城玉女免費視訊區
免費視訊區
寂寞聊天室
愛初夜視訊
視訊網愛俱樂部
視訊網愛
台灣的QQ愛真人視訊
正妹視訊聊天室
台灣聊天室視訊主播
真愛寶貝視訊聊天室
武則天視訊聊天室
便宜點的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室破解版
女性開放聊天室
聊天室網站排行
台灣有免費的視訊聊天室
同城免費聊天室
久久同城視頻聊天室
網聊語音視頻聊天室
免費同城聊天室網站
寂寞富婆
免費寂寞聊天室
五色聊天室
日本視頻社區聊天室
日本視頻
日本聊天室網站
五色聊天室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