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云吞汤来咯!


很喜欢云吞汤,从小就很喜欢吃云吞汤。
只要有云吞汤,再加一碟白饭,就是一餐。
以前看妈妈包云吞,觉得好像有点难度,
要切蒜茸,又要剁肉馅,感觉功夫很多。
后来懂得烹饪了,才知道包云吞那么简单,
比起做其他菜肴,这是非常简单又好吃的。

哈哈,又包云吞咯!
只是这次的猪肉馅没有肥肉的成分,
吃起来感觉有点硬,少了QQ的感觉。
吸取了这次经验,虽然肥肉吃多了不好,
但要弄猪肉馅,务必要加入肥肉一起剁,
那样,才能做出好吃的猪肉馅。

虽然肉馅有点失水准,但终究是自己的喜好,
加了炸得香香的蒜茸(所以看起来有点油),
青葱粒加上炸蒜茸,还是那么好吃。
吃完啦!还是吃得一干二净了哦!

18 comments:

Chris Chia said...

沙发!我也超爱吃哦~ 嘻嘻~

js said...

Chris,你何止爱吃云吞汤,而且也很爱坐沙发哦!一定是我家沙发很舒服,哈哈……

逍遥 said...

云吞面我的女儿最爱,我也爱但是云吞我吃肉不吃那个皮感觉很geli哈哈哈

js said...

逍遥,你可是和我相反哦!我很喜欢云吞皮,总是放肉馅少少而已,想吃多一点的云吞皮,呵。

tchinyee1903 said...

這我也愛吃...
哈哈..

js said...

tchinyee1903,是啊!那你喜欢吃炸云吞吗?香脆的,我很爱呢!

~珊姑娘~ said...

我也来看你了^^
云吞喔!你好厉害!自己包的喔!
看起来好好吃!

js said...

珊姑娘来啦!欢迎欢迎……对于我这个小妇人,包云吞还行啦!有没有吃了口再离开啊?!有空常来噢!常来分享生活哦!

tchinyee1903 said...

炸跟煮湯的我都愛...
呵呵

js said...

tchinyee1903,我也一样,只要是云吞我都喜欢,哈哈哈

键轩惠馆 said...

昨天我才问儿子是云吞还是馄吨(找不到那个dun字)?

Vincent Cho said...

我每个星期,一定要吃一碟云吞面的^^

js said...

键轩惠馆,其实中国是叫馄饨,但是马来西亚用惯了云吞(广东话吧?!),结果这个用词就没有跟中国的。一般上,我们的用字都是以中国为根据,这个例外,还有部落格也例外,因为中国叫博客。

Vincent,原来你是云吞面迷啊?!以前我爱吃咖哩面时,比你疯狂,可以每天吃,哈!

~Sw@N~ said...

云吞云吞,我也爱吃哦...
从小就爱吃云吞面...哈~

js said...

~Sw@N~,欢迎你来噢!原来,喜欢云吞的人还真不少呢!

AhhJohn said...

不错哦!我只会用tissue和鼻涕包wantan。哈哈哈哈~

js said...

AhhJohn,哈!用tissue包wantan也是我的强项哦!因为我常常感冒……

潘秀慧 said...

韓國美女視頻
美女脫身視頻高清
美女脫身高清
美女DJ視頻現場高清
美女視頻高清播放
美女真人舌吻教學視頻
美女真人視頻斗地主
美女真人斗地主視頻版
誰有美女真人視頻的QQ號
美女真人視頻聊天看
美女愛愛視頻真人
69秀美女秀場
真人美女視頻交友
真人美女視頻交友聊天室
同城視頻交友網站
視頻交友互動社區
免費美女視頻聊天室
美女視頻聊天
不收費同城交友網
趣我花緣
免費交友樂園約炮
全城熱戀免費交友網站
六房間免費交友有緣網
邢台免費交友約炮
免費交友有聯繫方式
免費交友網站有哪些
免費徵婚交友網站
免費交友找情人網站
單身男女免費交友網
免費交友網站一夜
一夜情免費交友
戀愛城市
尋愛網
邂逅愛情網
臉盆交友
隨聊視頻聊天室
視頻聊
視頻群聊
毫米聊視頻社區
羅聊視頻觀看
看聊天室視頻
好聊天室女視頻聊
國際聊天室
人人開放激情聊天室
國外同志開放視頻聊天室
開放一點視頻聊天室
MFC的美女主播
MFC視頻
MFC的美女
MFC的視頻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