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0, 2007

咸蛋螃蟹……锅贴……Yummy

那天送MK去Puchong的宿舍前,4个人就在车上讨论要吃什么,就晚餐挣扎……
本来要去Sunway吃火锅的,但有担心吃得太夜隔天工作没精神,结果就在他的引路下,在Puchong一个大大的一个美食中心用餐。
看着一个个摊挡,选择多了,似乎更难抉择。结果,各自叫自己想吃的,还外加咸蛋炒螃蟹及锅贴,满足食欲。
MK叫了一碟炒刀削面。听好,是“炒”喔!一直都以为刀削面只有清汤而已,想不到也能拿去炒。一看过去,感觉有点像干捞板面。不过,听MK说味道还不错喔……
帮老公叫了碟炒饭。因为他不喜欢黄梨,就帮他叫了碟海鲜炒饭。炒饭送来时,还是看到切丁的黄梨……试吃一口,根本就是tomyam炒饭嘛!而且味道也不怎么样,还是我炒的比较好吃,呵呵……
吃完主食,开动吃螃蟹咯!卖相是有点差,但味道还不错。虽然是加入咸蛋黄炒成的,却不会很咸。最特别的是,还加入了咖哩叶,另有一番风味……
还有一碟我的最爱:锅贴。吃起来竟然有点脆,跟以往吃过的锅贴有点不同,超喜欢的。有机会一定要再吃个过瘾!

6 comments: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啊!!!我那么久没来,一来就看到螃蟹。。啊!!!我很想吃啊

js said...

杉,还有更多好吃的陆续登场喔!

Anonymous said...

原來馬來西亞鍋貼是長這樣!
那隻螃蟹看起好像很入味耶
好好吃的感覺><

看來June得找機會小露一手給老公嘗嘗
不然妳老公吃到不好吃的炒飯
他會不甘心的!

js said...

Yuki,锅贴的样子应该是哪儿都一样的吧,最重要还是在于其味道。这螃蟹是不错,不过有一间香港人来开的餐厅,煮的螃蟹口味多元,而且十分好吃,有机会再给你介绍……
其实,我每天都有准备一日两餐哦,所以也常常炒好吃的炒饭,当然也是老公赞不绝口的,呵呵……

leeling said...

哦?锅贴不是扁状的吗?哈哈..
呵呵..螃蟹我爱哦.. 尤其是咸蛋的..^^

js said...

这锅贴和我以往吃的都很不一样哦,再去那个美食中心的话,要再吃个痛快才行!
哈哈!我也是超爱吃螃蟹的,Aman Puri有间餐厅的螃蟹好好吃哦,而且很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