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07

希望的钟


新居入伙,送钟(与广东话“送终”同音)是很不吉利的事。但是,一年多前和老公迁入小天地,就自己买了一个时钟挂在客厅。
这个大大的时钟,第一眼就偷走我的心。它的标价好像是RM59.90,以我的个性,是不会买这样贵的时钟的,但碍于十分喜欢的关系,还是……
这个大大的钟其实有两种颜色,一个是红的,一个则是我买下的蓝色。很喜欢时钟简单的设计,很喜欢蓝色的大圈圈内有一个又一个的小圈圈。
不曾认真计算看里头到底有几个圈,是不是就彩虹所属的那几种颜色。有时候望着挂在墙上的大钟,就好像看到雨后的彩虹那般,充满希望、充满朝气……

2 comments:

xiangxi said...

你好,我也喜欢简单生活。

js said...

很高兴认识你,游览了你的部落格,看到一张张非常吸引人的照片,绝对相信你的简单生活比我精彩多!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