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6, 2007

玉鞋子


一双玉鞋子,小小的玉鞋子真的好可爱,它就这样牵动我的心弦……
最终,我还是掏出100台币,买了玉鞋子项链,然后带它坐4个小时的飞机回来大马。
100台币其实不多,但心里多少还是有些挣扎,因为知道自己不是一个喜欢佩戴项链的人,把它带回家可能会冷落它。但是,我还是说服了自己,用100台币“赎”了它。
它没有真玉器的晶莹剔透,但却拥有自己俏丽可爱的一面,对我而言,它是珍贵的。
偶尔会戴着它出走,去看看外面多姿彩的世界,回家后总会脱下来,小心地放回小饰物盒里头。
8年了,我还保存得好好的,毫无损伤……
玉鞋子还是玉鞋子,但它却多了一些和我去流浪的回忆……

16 comments:

爱美丽 said...

8年还保管得好好的,
我妈买给我的貔貅不知给我放到哪去了..
遍寻不获,很懊恼...

js said...

呵呵,那是因为没什么戴啊!妈妈给你的貔貅要把它找出来喔,不过要心平气和地找,别懊恼啦!

Anonymous said...

挺可愛的玉鞋子,你之前來過台灣那裡玩呀~~
我是第一次看到呢!!
by 蓉兒

小鱼 said...

很别致小玉鞋,链粗大得很夸张噢

js said...

To蓉儿:
可遇不可求喔!不是挺可爱,是真的很可爱啦!呵呵……
之前到过台北3次,很喜欢也很怀念!

To:小鱼
是的,很别致,我真的好喜欢,但总觉得那条链不配小玉鞋。

Anonymous said...

有機會一定要再來台灣喲~
相信能帶給妳更多美好的回憶

珍藏八年的玉鞋子.
真是不容易耶^^
希望它能再陪妳走過另一個八年!

js said...

和Yuki约好的,绝不爽约。虽然不晓得台湾之旅何时成行,但一直都等着去延续宝岛的美好记忆……
那天从小盒子拿出来,看到玉鞋子,认真地计算,才知道它已经跟了我8年,无声无息过了8年……

Unknown said...

很漂亮!呵呵!我有一串狼牙项链!呵呵有机会给你发去让你分享一下

Heiyo said...

哈哈 我来了 有代理服务器可以用呢~
这个是在台湾买的吗?

----------
heiyo

js said...

To:一楠
等着分享你的狼牙项链……

给:Heiyo
看到你的留言真高兴!谢谢那个代理服务器,呵呵……嗯,玉鞋子是在台北买的,可爱喔!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照片拍得不错

爱美丽 said...

我也好想去台湾,好像吃那边的小吃。:-p

爱美丽 said...

打错字了,是想非像...:-)

js said...

爱美丽:
趁现在还单身,就放心去玩吧!到台湾走夜市,可以一次过吃个痛快喔!

杉:
呵呵,那是因为玉鞋子很美啦!

leeling said...

呵呵。。真的很可爱哦。。^^
我也有玉的三个生肖哦。。哈哈。。
在这里。。http://leeling79.blogspot.com/2006/08/blog-post_21.html ^^
欢迎来看看。。^^

js said...

其实我不是一个喜欢玉器的人,不过这个玉鞋子真的偷偷住进我的心房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