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9, 2007

男女测一测


只是提交部落格的RSS,就能猜到格主的性别?
老实说,读着这样的介绍时,我是不相信的。电脑难道真的不输人脑?就因为不信邪,所以我试着玩。结果,我输了, 输给了……

中国网站Yodao有道提供了这么一个小玩意,只有部落客将自己的网址或RSS貼上,然后按一按提交,就可以测一测来者何人……
至于准不准,就看自己怎么想咯!
引起你的好奇心了吗?心动不如行动,现在就测一测吧!记得将你的测试结果留言给我,然后告诉我是否准确哦……

10 comments:

Unknown said...

国内对blogger是屏蔽的,就像我今天测试的时候就连接不上,你怎么连接上的?真奇怪啊


您测试的博客所在服务器,访问出现临时堵塞,
请稍后再试。

js said...

在马来西亚用blogger是没问题,但是我也是输入RSS才看到测试结果。或许,你可以改输入博客的RSS……

爱美丽 said...

RSS是什么?我也测试不到...

js said...

RSS是把网站内容如标题、链接、部分内文甚至全文、页面转换为可延伸标示语言(XML:eXtensible Markup Language)的格式,以向其它网站供稿,只要对方订阅了RSS,他没有到我们的部落格也可以看到我们发布的文章。
你可以到http://www.feedsky.com申请一个属于自己的RSS,再到有关网站去测一测。

爱美丽 said...

找不到RSS,测试失败..

js said...

或许你可以到http://www.feedburner.com申请RSS,这个应该okay,你尝试一下!

爱美丽 said...

终于成功了.:-p

js said...

结果,你是用哪个网站申请RSS啊?

爱美丽 said...

http://www.feedburner.com 折腾好长时间才成功..谁叫我是电脑白痴..

js said...

我也是喔!因为之前也是弄了好久才okay,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