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7, 2007

最近比较忙

忙、、忙、……
兼顾国庆忆故人的系列专题。
兼顾一小部分的国庆特辑。
当然还要全神贯注手头上的工作。
维他命M会多一点,但乐趣会少一点。
当然,也没什么时间更新部落格……
Yuki可能又要逼供:“这几天跑到哪儿去了?”
哈!还真的好怀念她有点皮的牵挂呢!
好期待这个星期的最后两天,终于可以连休两天。
Yesssssssssssssssss……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吼~June也知道我在想妳囉
原來我的念力真的飛到馬來西亞了 XD
我每天都有偷偷來看妳喲
原來是忙了呀^______^
那要找時間多休息喲!

js said...

^_^,幸亏不是我自作多情,Yuki真的有想我……真的很忙,不过再忙也有到Yuki life去轻松一下喔!每次想留言,但是留言处有时会不能显示,所以……也挂着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