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0, 2007

爱心粿条汤

想吃热乎乎的东西。老公走路去帮我买粿条汤,虽然这是丈夫的义务,但心里还是很感动…… 为了“答谢”他,还把买回来的粿条汤分他吃几口。
这就是感冒时候的我。感冒时最适合增肥了,因为病了特别容易肚子饿,这几乎成了我生病时候的特征。
因为我们两个人都很爱吃,有时还会为吃的说了一些好笑的话:
“我知道你在看什么,但我是不会分你吃的……”
“只可以吃两口喔……”
“说就吃几口,但都给你吃到差不多要完啦……”等等。
听在别人耳里,可能会想这两个人怎么这样贪吃啊,但这可是我们相处的方式喔,而且是很温馨的方式,有时候自己说了还会对着对方笑。

8 comments:

爱美丽 said...

一人一半,感情不散。

js said...

呵呵,这句要福建话发音才传神喔!

leeling said...

哈哈。。我看到你们的对话,我不是觉得你们很贪吃也。。我是觉得你们很恩爱哦。。真的。。^^这也是一种情趣哦。。哈哈。。^^

Anonymous said...

加多了一份的温馨爱心(加料),
吃出来的味道又是另一番滋味哦!
两个人一起分享,才是最完美的!
只有两个相爱的人才能感受得到!

Anonymous said...

我跟我們家那一個也差不多是這樣啦
是一種甜蜜的感覺喔!

而且吃東西就是要有人盯著妳
一付很想吃的樣子
那吃起來會更美味~哈哈哈

js said...

leeling,有时候想起我们之间的对白,常常会打从心里笑出来哦!

宝轩,爱心配料是有钱买不到的,吃起来却是十分幸福……

Yuki,看你的部落格那么久,绝对可以想象你们的相处方式,甜蜜程度绝对在我们之上,哈哈……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甜啊你

js said...

恋爱中人会更甜蜜吧?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