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0, 2007

卤鸭肥鸭饭


阿嫲很喜欢吃鸭肉,虽然我一直觉得鸭肉很韧,牙力要很好才能应付,但她从来不嫌它韧,还吃得津津有味。
吉隆坡有几档鸭肉都是很好吃的,每次经过这些档口,打包鸭饭,都会想到喜欢吃鸭肉的阿嫲。可惜路途太遥远了,没机会打包回家孝敬她老人家。
在PJ SS2朝阳的OK茶餐室,就有一档我很喜欢的“卤鸭肥潮州卤鸭”。

老板凭着20多年的卤鸭经验,卤出来的鸭肉色泽鲜美,口感丰实,而且鲜嫩多汁。最重要的是,淋上甜美的汁,配上特制的辣椒酱,吃了,真的让人还想再来一碟。

如果觉得单吃鸭肉,不够喉,还可以加料喔!卤蛋、卤花生、卤豆腐干、咸菜、猪肠等任你挑。简简单单,又是丰富的一餐了。

16 comments:

Unknown said...

这鸭子全是肉啊,真不错,看着就好吃。

Anonymous said...

看到鴉肉就讓我想到烤鴉的肥美,
不過每次去買就要排個半小時,
吃到嘴裡"一切都是值得等待的"..

EriC TaN said...

只是看照片,就看到流口水 =)
有机会一定去试一试。

Anonymous said...

如果June喜歡鴨肉的話
那來台灣一定得到金山一遊
那裡的鴨肉很出名
我去過幾次.每次都是人山人海

爱美丽 said...

很油腻,不太喜欢..

js said...

Geuro,因为我们买的全是鸭胸肉啊!当然看不到鸭骨头咯!

Zmore,这儿也有好些档口是要排队或预定才能买到,都给人吃出招牌来了,所以生意特别好。

cme,如果你是住在PJ,就不要等咯,快点去试一试吧!不过他好像是傍晚才营业的。

Yuki,金山位于台湾的哪里?不过要人挤人买鸭肉,吃起来很累咧!

爱美丽,偶尔油腻一下没关系啦!不然会错过很多好吃的东西的。

小鱼 said...

哇,一定很好吃。和我里的北京烤鸭风味不同。

js said...

北京烤鸭是皮脆脆的,两种全然不同的风味,不过很好吃喔!

Esther Lee said...

弄到我流口水~
=P~~

js said...

睡醒后就去叫碟鸭饭吃吧!呵呵……

Unknown said...

这个鸭子还挺胖哦~

Heiyo said...

不行了不行了 半夜三更的~ 看了 肚子崩溃了~~ 抗议抗议~~

Unknown said...

好油哦!看起来像鸡肉多一点哦!

~!*JiNgJiNg*!~ said...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鸭我就怕~全家人里面,唯有我不敢吃。可能前世得罪了鸭子们~

MedicBoyz said...

walau eh.
住了五年才知道这么近就有好吃的东西。
下次到ss2一定要去尝尝了。
谢谢你的资讯。

js said...

一楠,应该不是鸭子胖吧!因为都是鸭胸肉啊!

Heiyo,那就吞了它吧!呵呵……

葛瑞克的日记 ,可是货真价实的鸭肉喔!

Jing Jing,小心鸭子来寻仇喔!

MedicBoyz,你在马大念医学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