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2, 2008

难道真要和美食说bye-bye?


每天下厨,煮的都是比较清淡的。
最重要的是,都是少油的!
虽然喜欢爆得香香的蒜蓉或洋葱片,
但也习惯了吃起来缺了那一点点香味,
却有益身心健康的料理。
想到好久没出外吃东西咯!
那天的早餐,就去以前爱光顾的茶室吃面。
怎知道,平时总觉得不够喉不过瘾的板面,
那天竟然吃剩三分一……
不是阿姨的板面不再好吃,
而是觉得油腻,有点吃不下去。
第一次那么浪费食物……
然而,从那一刻开始,
可以肯定的是,我的口味开始有点改变了。
记得曾经听说,人的口味会随着年龄而改变。
那是不是意味,我年纪大了呢?
还是,终于知道健康比美味更重要了?
我想,都是吧……
但是,这样我会错过很多好吃的美食喔!
要慎重衡量一下才行,哈哈哈……

20 comments:

lottery numbers said...

Whoever owns this blog, I would like to say that he has a great idea of choosing a topic.

fake lottery tickets said...

Sorry if I commented your blog, but you have a nice idea.

~小女人~ said...

清淡也有清淡的美食,口味人人不同。也好的,清淡一些,健康多一点,肥油少一些。。。。

Vincent Cho said...

换个健康的饮食习惯,也不是什么坏事嘛^^

heimama said...

我可以吃得清清淡淡,可是却一定要有指天椒相伴才行~~

傻鱼 said...

新加坡政府也很提倡少油,少盐,多蔬菜。。
平时,我自己煮的,也很清淡。。嘿嘿。。

zeesiew said...

清淡的食物,如果天天吃,那就会想念那些垃圾食物了,我就是其中以为。。久久吃一次清淡的,觉得很健康,现在的我,减肥中,每天的清淡让我快受不了了。。。

js said...

~小女人~,说的是没错……
清淡也有清淡的美食。
但是,那些重口味的好像比较好吃哦!

Vincent,是好事……
但是好像牺牲很大,呵呵……

heimama,听你说起指天椒……
我也好怀念哦!明天叫切一些送饭。

傻鱼,少油,少盐,多蔬菜……
我好像也过着这样的日子哦!

zeesiew,原来你在减肥中啊!
那更要吃得清淡咯!

怀怀 said...

正如你的文章,淡淡的又充滿味道!很喜歡你的部落格,常常來,但第一次留言。哈哈!

js said...

怀怀,很开心遇到知音人……
下次再来,就不要只是潜水咯!
也留言和我分享你的看法嘛!

veronica said...

我们家吃了几年清淡的,有时候出去吃晚餐,又或者是出席喜筵,那晚回到家肯定要喝很多水。

js said...

veronica,外头的东西有时候会比较咸,
喝很多一点水,帮助冲淡那不健康的咸味道……

爱美丽 said...

每次在外头吃,吃得舌头都麻掉了。。
习惯自己煮的清淡后,即使外头再山珍海味,也没什么胃口。。

js said...

爱美丽,你最近也常下厨吗?
那天看到阿心也带饭盒来吃,
看来你们都在学习当太太了喔!呵呵

SockPeng said...

应该说你长大了!!
最近我也觉得不要吃多,太饱难消化

js said...

SockPeng,我长大了?!
呵呵,这好像是长辈才会说的话哦!
吃太饱确实也不好受……

爱美丽 said...

呵呵,我煮的不好吃。。都是我的他在煮~~paisei

cw said...

最近在积极控制体重,所以向美食说了“拜拜”!真想念美食!!

js said...

爱美丽,好羡慕你哦!
如果我老公也进得了厨房的话,那就太好了!

cw,怎么最近听到那么多人在瘦身啊?!

潘秀慧 said...

真人秀場聊天室熱舞
真人秀場跳舞聊天室
293真人秀場聊天室
大尺度真人秀場聊天室
AQ真人秀場聊天室
網頁真人秀場聊天室
煙台真人秀場聊天室
深圳真人秀場聊天室
212真人秀場聊天室
293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姓感美女QQ真人秀視頻
夫妻真人秀視頻軟件
beautyleg真人秀視頻
293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美女真人秀視頻
台灣真人秀視頻
情趣內衣真人秀
美女真人秀視頻網站
真人秀視頻網站
美女真人秀視頻六房間
澳門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唱歌
性感美女QQ真人秀視頻
男人和美女親熱視頻
免費真人秀多人視頻
視頻交友社區
5見真人秀
韓國美女主播真人秀
視頻交友真人秀
多人視頻交友聊天室
妹妹聊
哈比嘍
戶外交友真人秀節目
視頻聊天室真人秀場
台灣真人秀全集視頻
視頻交友互動平台
美國真人秀節目視頻
相親網
欣網視訊
南方視訊網
線視訊寬帶網
南京欣網視訊
我秀視頻聊天
我秀美女主播
我秀在線演藝
我秀聊天室
六間房視頻聊天室
163聊免費聊天室
情趣透明內衣專賣店
台灣甜心辣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