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7, 2008

爱情之所以美丽


在还没看《又见一帘幽梦》前,
就听阿琳说这出连续剧很婆妈。
可以想象……因为文艺片本就是这样的,
琼瑶阿姨笔下的爱情故事就是这样的。

趁着周休两日,我开始走进一帘幽梦。
身边的那个他说……
“这是看了会让人胡思乱想的戏。”
我不甘心地嚷嚷:“哪里会!”
心里承认,但却另有一番见解。


由始至终都认为,
不管是浪漫的偶像剧或凄美的爱情文艺片,
它们之所以美丽、之所以让人感动,
是因为它让年轻人更勇敢追逐爱情;
是因为它让中年人对爱情充满憧憬;
是因为它让老年人记住美丽的爱情。

15 comments:

红豆小丁™ said...

可是方中信不年轻了耶,拍偶像剧...怪怪的...嘻嘻...不要打我啦!

js said...

红豆小丁,这个算是偶像剧吗?
说实在的,我也高不清楚,^_^
不过,对我而言,
像方中信这种年龄的男人最有魅力!

heimama said...

已经很久没有看台剧了,
连港剧也是选一些收视率比较高的,
没办法,生活太忙,而电视剧的质素也越来越差。

js said...

heimama,这是中港台艺人携手演出的连续剧。
生活是很忙碌,但是我还是不会错过追连续剧的美丽时光,^_^

爱美丽 said...

哈哈,只有上了年纪的熟女才会欣赏方中信的魅力,我也是好喜欢他~~自从看了法政先锋,爱上了林文龙。。嘻嘻

js said...

爱美丽,看来红豆小丁是小妹,
我们才是同一个年龄层的人,
因为一样欣赏方中信的魅力,呵呵

SockPeng said...

我是这套戏的迷,已经看了两次,旧版也看过了。有些细节看了很多次!!就是喜欢这种敢于追逐爱情!!

怀怀 said...

哇,SOCKPENG竟然敢敢看了2次!哈哈!佩服!你放的那張有太陽花的照片,看了很有瓊瑤阿姨的FEEL!女主角是誰?我喜歡方中信!

一楠亚夏 said...

这是个电影还是个mtv?

js said...

SockPeng,你还看了两次那么多啊?!佩服佩服……
我只看那么一次,就已经觉得……
原来,爱情也可以很累人啊!哈……

怀怀,哈哈,我也是喜欢方中信!
女主角有两个,多是中国人,名字记不起来了……

一楠亚夏,这是连戏剧……
一出好长好长的连戏剧。

逍遥 said...

我看这套戏每天都在做梦到底现实有没有这样的一个费云帆,说实在的我比较喜欢这样年纪,感觉上魅力+安全感哈哈哈哈!!!
我身边的朋友都说很“老饼”噢!!!@@"

js said...

逍遥,原来你比我还爱梦啊?!
现实中的费云帆?很少吧?!
不过,我也欣赏这个年龄的男人,永远都是那么充满魅力……怎么会“老饼”呢?!

mm said...

这戏我也看了两次,,旧版的看了一次。看到人家那么幸福和开心,而且也是美好的结局,很开心。

js said...

mm,我只看过新版的“一帘幽梦”,不过我想,不管是新的还是旧的,只要的幸福的爱情,就很美丽,对吗?

潘秀慧 said...

色情視頻聊天室
色情遊戲裸聊
聊天交友網站
UT視訊正妹
MFC視訊網
日本視訊網站
華夏視訊網
南方視訊網
交友ING
UT
UT聊天
5278影片論壇
波多野結衣
s383live視訊
視頻色情表演
網絡色情聊天室
色情艷舞聊天室
網絡聊天室
想聊
天涯社區
免費裸聊聊天室
做愛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極品騷女誘惑艷舞
王朝聊天室
破解視頻聊天室
裸聊門
免費視頻裸聊網站
QQ裸聊
裸聊女的QQ
免費裸聊網
激情裸聊
免費小說
裸聊網
視頻裸聊
裸聊網站
激情視頻聊天室
韓國裸聊視頻
韓國美少女裸聊視頻
韓國女主播樸妮嘜視頻區
韓國主播裸聊視頻
稞聊視頻
裸聊QQ視頻截圖
不用下載的稞聊視頻
同城聊天室視頻聊
午夜聊天室
稞聊視頻種子
稞聊網站
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
CF美女角色裸身視頻
9158多人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