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08

原来……仁顺真的很美丽


“我明白你的心情,虽然不能说完全理解,但我正在努力。以后我会随你的心愿,如果现在完全不能接受我的话,我来适应你,再也不强求什么,也不给你任何负担。但是,至少要接受我成为你的朋友,用朋友、友情这个样子相处吧?在你需要的时候,不能成为你的依靠,这让我很心痛……”

《仁顺真美丽》,一出不完全是只有爱情要素的连续剧,看到这里心里非常感动。很简单的话,但就是觉得很感动……因为,这要到喜欢对方的某个境界,才能做出的决定,一心只为对方心为仁顺着想,时刻关心爱护着她,只要看到对方快乐,只要在对方难过时肩膀给她靠,只要对方……

《仁顺真美丽》,叙述的是一个女子一出生就被母亲抛弃,高中时因失误杀了人,进了监狱的故事。仁顺出狱后,人们总以异样的眼光看她,觉得她是罪人。即使再美丽,再有能力,她面临的条件还是最恶劣的。但是,世界上谁没有罪呢?到底人的罪是什么呢?谁会向她扔石头呢?怎么样我们才能得到真实的幸福呢?  

《仁顺真美丽》,叙述的还是一个女子追求幸福的故事。仁顺虽然要面对周围人的有色的眼光镜,但她仍不放弃希望寻找幸福。男主角是拥有一切的完美男人,虽然是广播局文化部的记者,但接触后就会发现他有着不堪回首的过去。两个各自有着不幸过往的人慢慢走到了一起。

《仁顺真美丽》,通过塑造“自强不息的仁顺”的形象,传达了爱与生活的意义,同时反映现实社会的冷酷,告诉我们只要真心真诚,最终一定可以happy ending。

“如果害怕,就躲在后面去,我当你的挡箭牌……”美丽善良的人,总会找到属于自己的守护神,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