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9, 2008

记忆の留声机


睡了一晚,元气的一晚……

因为某些因素,昨天自告奋勇兼顾两组。
因为忙了一个早上,不想放弃“霹雳人”。
或者,是初生之犊不怕虎吧?!
用平静心去努力,但知道自己做得不够好,
自己的“孩子”,要照顾好,
别人的“孩子”,更要付出多一倍的心思。
结果,顾得了这边,就忽略了另外一边,
心里愧疚,心里充满了愧疚感……

睡了一晚,温暖的一晚……

午夜时分,短短几分钟我听了两首歌。
歌声是从手机里传来的……
歌声源自遥远的海岸线……
惊喜、开心,心里是满满的感动。
虽然每首歌都唱到一半当机的,
虽然每首歌都听得意犹未尽的,
但我听到真心,听到用心,听到掏心……
掌声,在我心里;感谢,写在心里。

ღ080719ღ 走进了记忆的♬♪留声机♪♬

给你我的全部,你是我今生唯一的赌注
只留下一段岁月,让我无怨无悔全心的付出
怕你忧伤 怕你哭;怕你孤单 怕你糊涂
红尘千山万里路 我可以朝朝暮暮
给你一条我的路,你是我一生不停的脚步
让我走出一片天空,让你尽情飞舞 放心的追逐
爱是漫长的旅途,梦有快乐 梦有痛苦
悲欢离合人间路 我可以缝缝补补
提着昨日种种千辛万苦
向明天换一些美满和幸福
爱你够不够多 对你够不够好
可以要求 不要不在乎…………

7 comments:

debt consolidation loans said...

Can you add some more photos?


debt consolidation loans

SockPeng said...

很喜欢这首歌,昨天我去上班的时候,也是听这首歌,想起了很多往事!!

Vincent Cho said...

为什么会唱到一半当机?

js said...

SockPeng,最近常听到这首歌……和你一样,勾起自己以前学生时代的回忆,很怀念。

Vincent,为什么会唱到一半“当机”?哈……因为不大熟悉这首歌,所以又转唱另外一首歌……

怀怀 said...

這首「風雨無阻」是我的手機鈴聲哩!

喜歡這一句:爱你够不够多 对你够不够好,可以要求不要不在乎。

當一個深愛你的人對你說可以要求,但可不要不在乎時,那一刻將是幸福的。

js said...

怀怀,我也好喜欢这一句“爱你够不够多,对你够不够好,可以要求 不要不在乎……”,感动是满满的……

潘秀慧 said...

網上徵婚
無註冊同城交友網
相親網
徵婚啟事
徵婚廣告
徵婚吧
徵婚交友討論區
香港交友討論區
免費視頻聊天
視頻聊天
免費視訊聊天室
視訊辣妹
104meme影音視訊聊天室
UT視訊
0401影音視訊
免費視訊聊天
X543視訊交友網
1007影音視訊交友網
視訊軟體
ut視訊聊天
558168視訊正妹免費玩
558168視訊
影音視訊
免費視訊秀
視訊會議
視訊鏡頭
免費視訊moligirl
情色視訊
色情視訊
視訊驅動程式
視訊盒
大中華視訊網
avtv99視訊
免費視訊美女
后宮視訊
視訊錄影
MFC視訊
米姆視訊
免費視訊美女網站
momo520視訊美女
影音視訊聊天
韓國視訊
g4vmp4視訊
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聊天視訊
戀愛ING視訊50點
戀愛ING視訊
日本視訊
UT視訊聊天
金瓶梅免費視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