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08

鱼淋酱炒鱼


今天整理冰箱,才发现鱼淋酱用完了。
想着,还真怀念这道鱼淋酱炒鱼呢!
煮法简单,送饭又很开胃哦!
就买新鲜,或冷冻的纯鱼肉也行,
切片后,加点蜀粉及酱油腌一腌,
用最快的速度过油,捞起备用。
把切好大葱片放入锅炒,
再放入鱼片及淋鱼酱炒一炒即可。
当然,要记得加入酱油调味一下哦!
这个周末,不晓得有没机会回味一下……
如果买齐材料,就再战鱼淋酱炒鱼!

9 comments:

SockPeng said...

你很坏!!每次煮一些,我没有机会吃的鱼!!看起来好好吃!!

js said...

SockPeng,我真的好冤枉哦!哈……这个你应该能煮的,因为超市一定有卖冷冻鱼片,而且煮法材料都非常简单!

mm said...

淋鱼酱是什么来的? 要人家等到周末,又不肯定煮不煮,好坏呀!

mm said...

我是电脑白痴,是朋友介绍我去ohbin家,我乱闯来到这里,我还不明白部落格的用意,也不知道怎样作,等我明白了先,慢慢等。。。

Vincent Cho said...

感觉这酱汁的味道会很不错呢!

恐龙珠 said...

很像很好吃喔,做法又很简单!:)

js said...

mm,淋鱼酱是用来蒸鱼的一种酱料,但是我就是用来煮别的,哈……这个周末就去买材料,到时就放上来让你看看,也许你也看过这种酱料……怎么你和sock peng都骂我好坏,冤枉透了!我要找包大人申冤才行,哈!原来你是乱闯到同一个星空下来的啊!部落格的应用其实很简单,希望你快快摸透,到时就可以分享你的生活了,期待ing……

Vincent我也很喜欢酱汁的味道,觉得拿来送饭很不错,开胃极了!

恐龙珠,好吃与否倒真的见仁见智,不过煮法真的很简单,你可以试一试。

潘秀慧 said...

視頻語音聊天室
天下聊語音聊天室
愛聊語音聊天室
天下聊天室網址
天下聊
天下聊聊天室
網聊
農夫聊
冰心聊天室
視訊美女免費
免費視訊
維納斯免費視訊
免費一對多視訊
色男色女約炮網
久吧視訊聊天室網站
日本視訊聊天
日本視訊
日本視訊DX
同城交友約炮
約炮網站哪個好
交友網站約炮容易麼
交友約炮
58同城交友約炮
約炮
交友網站約炮指南
來約炮網
58同城交友
櫻花視訊聊天網
奇摩女孩真人交友視頻網
奇摩女孩視訊聊天網
真人免費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區一對多
台灣免費視訊女郎
玩美免費視訊
卡蜜兒免費視訊
外國免費視訊
月光之女免費視訊區
免費視訊115
女人的裸體真人秀
中教聯誼社
中日聯誼醫院
淘友社
姐妹聯誼會驚魂
美女穿褲襪視頻
褲襪美腳
褲襪美女視頻
無內褲襪美女圖片
玩美女人影音秀
美女影音生活秀
美女影音

Unknown said...

網頁設計 網路行銷 關鍵字廣告 關鍵字行銷 餐飲設備 製冰機 洗碗機 咖啡機 冷凍冷藏冰箱 蒸烤箱 關島婚禮 巴里島機票 彈簧床 床墊 獨立筒床墊 乳膠床墊 床墊工廠 產後護理之家 月子中心 坐月子中心 坐月子 月子餐 銀行貸款 信用貸款 個人信貸 房屋貸款 房屋轉增貸 房貸二胎 房屋二胎 銀行二胎 土地貸款 農地貸款 情趣用品 情趣用品 腳臭 長灘島 長灘島旅遊 ssd固態硬碟 外接式硬碟 記憶體 SD記憶卡 隨身碟 SD記憶卡 婚禮顧問 婚禮顧問 水晶 花蓮民宿 血糖機 血壓計 洗鼻器 熱敷墊 體脂計 化痰機 氧氣製造機 氣墊床 電動病床 ソリッドステートドライブ USB フラッシュドライブ SD シリー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