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08

鱼淋酱炒鱼


今天整理冰箱,才发现鱼淋酱用完了。
想着,还真怀念这道鱼淋酱炒鱼呢!
煮法简单,送饭又很开胃哦!
就买新鲜,或冷冻的纯鱼肉也行,
切片后,加点蜀粉及酱油腌一腌,
用最快的速度过油,捞起备用。
把切好大葱片放入锅炒,
再放入鱼片及淋鱼酱炒一炒即可。
当然,要记得加入酱油调味一下哦!
这个周末,不晓得有没机会回味一下……
如果买齐材料,就再战鱼淋酱炒鱼!

7 comments:

SockPeng said...

你很坏!!每次煮一些,我没有机会吃的鱼!!看起来好好吃!!

js said...

SockPeng,我真的好冤枉哦!哈……这个你应该能煮的,因为超市一定有卖冷冻鱼片,而且煮法材料都非常简单!

Anonymous said...

淋鱼酱是什么来的? 要人家等到周末,又不肯定煮不煮,好坏呀!

Anonymous said...

我是电脑白痴,是朋友介绍我去ohbin家,我乱闯来到这里,我还不明白部落格的用意,也不知道怎样作,等我明白了先,慢慢等。。。

Vincent Cho said...

感觉这酱汁的味道会很不错呢!

Janet Lim said...

很像很好吃喔,做法又很简单!:)

js said...

mm,淋鱼酱是用来蒸鱼的一种酱料,但是我就是用来煮别的,哈……这个周末就去买材料,到时就放上来让你看看,也许你也看过这种酱料……怎么你和sock peng都骂我好坏,冤枉透了!我要找包大人申冤才行,哈!原来你是乱闯到同一个星空下来的啊!部落格的应用其实很简单,希望你快快摸透,到时就可以分享你的生活了,期待ing……

Vincent我也很喜欢酱汁的味道,觉得拿来送饭很不错,开胃极了!

恐龙珠,好吃与否倒真的见仁见智,不过煮法真的很简单,你可以试一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