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1, 2008

365/2的日子

7月1日,全新的月份,全新的开始。
2008走完了一半……
在这365/2的日子,你做了些什么?
得到了什么?又失去了什么?

这半年,我去了一次自助旅行。
走了一趟回来,真的觉得自己好幸福。
自小在爸妈呵护下成长,啥都甭操心。
想到深圳街头卖艺的小孩,心还疼着。

这半年,回乡送至亲最后一程。
当乐队吹起《世上只有妈妈好》……
当和表哥一起站在角落哭泣、流泪……
我更肯定了一件事:要及时感恩尽孝.

这半年,工作起了一点点变化。
我偶尔会去兼顾地方版的发稿工作……
两边跑动的日子,我过得很充实快乐。
我知道,我踏出了对的第一步……

这半年,因为某件事的因故……
我开始明白就算不去计算、不去惹事,
是是非非还是会自动的找上门……
我告诉自己,只要学会保护自己就好。

这半年,生活里多了个知心的朋友。
难过时多了一分呵护、多一分疼爱,
多了一个可以分享、分担的大哥哥。
掏心那刻起,我肯定了他在心中的位置。

半年的时间,说长,真的不短……
得到的、失去的、学到的、追求的,
瞬间,都成了铁一般的事实……
我开心、我难过、我感恩,我也期望。

祝愿接下来的365/2的日子……
是太平盛世,是与世无争、没有伤害的日子。

14 comments:

veronica said...

愿妳365/2的日子,天天开心。

Vincent Cho said...

让我们知足常乐地度过后半年吧^^

Invisible said...

活在当下!
你我都会幸福。

queenny said...

我也正想起2008年过了一半,
可是好像没什么改变,也没进步。。。
反而没啥新创意。。也没啥冲劲。。。。

js said...

veronica,会开心的,
因为我已经狠狠地跟悲伤绝交了,^_^

Vincent,是知足常乐过完这一生……

Invisible,嗯……
活在当下最重要!

阿心,你的劲去了哪儿啊?

【绮绮】 said...

这半年~
我都好像没做到什么~
就过去了一半==

爱美丽 said...

今年过得特别快~虽然过得匆忙,但很实在。开心ING

Pingu said...

为下半年加油吧!
祝你开心度过每一天。。。
GOODLUCK!

js said...

绮绮好久没来咯!
这半年过得可好?
如果发现自己过去的半年什么都没做,
何不在未来的半年为自己留些美丽的记忆……

爱美丽,听说你明年要结婚了哦!
先恭喜你咯!
要当新娘的,自然要开心啦!

Pingu,会尽力做好一切,
会努力去过来着的半年……

晓真 said...

"我开始明白就算不去计算、不去惹事,
是是非非还是会自动的找上门……
我告诉自己,只要学会保护自己就好。

以上的那段话深深触动了我的心。说到我心里面去了。但,有些人根本无法摆脱他们,他们可以无数次的伤害你,然后,又若无其事的跟你攀谈。。。对于同事间的感情,我好心灰意冷。。。

js said...

晓真,不要灰心……
祝福你……希望你可以遇到对的人。

晓真 said...

JS, 谢谢您!有了您的祝福,我想我的人生旅途再也不寂寞了。哈哈。。谢谢。

js said...

晓真,如果我的祝福可以点缀你的人生,那我可是做了一件天大好事喔!

潘秀慧 said...

真人秀場聊天室熱舞
真人秀場跳舞聊天室
293真人秀場聊天室
大尺度真人秀場聊天室
AQ真人秀場聊天室
網頁真人秀場聊天室
煙台真人秀場聊天室
深圳真人秀場聊天室
212真人秀場聊天室
293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姓感美女QQ真人秀視頻
夫妻真人秀視頻軟件
beautyleg真人秀視頻
293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美女真人秀視頻
台灣真人秀視頻
情趣內衣真人秀
美女真人秀視頻網站
真人秀視頻網站
美女真人秀視頻六房間
澳門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唱歌
性感美女QQ真人秀視頻
男人和美女親熱視頻
免費真人秀多人視頻
視頻交友社區
5見真人秀
韓國美女主播真人秀
視頻交友真人秀
多人視頻交友聊天室
妹妹聊
哈比嘍
戶外交友真人秀節目
視頻聊天室真人秀場
台灣真人秀全集視頻
視頻交友互動平台
美國真人秀節目視頻
相親網
欣網視訊
南方視訊網
線視訊寬帶網
南京欣網視訊
我秀視頻聊天
我秀美女主播
我秀在線演藝
我秀聊天室
六間房視頻聊天室
163聊免費聊天室
情趣透明內衣專賣店
台灣甜心辣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