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8, 2008

男人味◎安全感

因为看《又见一帘幽梦》,
写了“爱情之所以美丽”一文……
再度勾起了熟女对老男人的情意结。

红豆小丁:方中信不年轻了,拍偶像剧怪怪的……
我的第一个感觉是,红豆小丁还是小女生,
她可能无法感受老男人的魅力。
总觉得男人到了这般年纪,人生才真正开始。

爱美丽:只有上了年纪的熟女才会欣赏方中信的魅力……
哈!我举100只手赞成。
老男人阅历丰富,经历就像一本生动的书。
老男人经历过了女人,懂得如何温柔对待。

逍遥:我比较喜欢这样年纪,感觉上魅力+安全感……
又是一个知心人,看来我们的年纪差不多,哈!
亦如父亲,亦如情人,儒雅、深情,
有父亲般的包容能给予无条件纵容与宠爱,
让女孩依赖,让女孩成长。

无可否认,男人还是老一点的比较有味道。
或许,从另一个角度看,我们也可以这么想……
一个完美的老男人,应该也有过无知幼稚的年轻时代,
他的蜕变又需要多少个女人来造就呢?

18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碰到好男人最好,哈哈!

js said...

Invisible,有谁不想遇到好男人呢?!^_^

怀怀 said...

只有上了年纪的熟女才会欣赏方中信的魅力……

不贊成!不贊成!因為我都不是上了年紀,但我超欣賞他的男性魅力!呵呵!

js said...

怀怀,不急不急!
我们也不是老咯咯的女人喔!
欢迎你加入熟女行列,呵呵……

傻瓜 said...

嗨!你好!
终于有人跟我一样喜欢这部戏了!
我超爱超爱这部戏的,因为真的好感动及浪漫!

js said...

傻瓜,你第一次来吧!
欢迎!欢迎!
我不算是很喜欢很喜欢这部戏,
我只是爱看有费云帆的部分,^_^

SockPeng said...

我同意逍遥的说法:上了年纪比较有魅力!!
感觉到比我大的男生,比较有成熟的想法!!当然还有很多不成熟的男生。一样米养百种人!!

爱美丽 said...

赞同你所说,老男人就想一本充满阅历的书,百看不厌。当然,这不包括所有的老男人。。
呵呵,再讲下去想不认老也不行了。。

js said...

SockPeng,好一句“一样米养百种人”!
的确,不成熟的男人也多得是……

爱美丽,看来,我们要加速步伐,
把我们身边他,变成一本生动的书吧!呵呵……

阿乐 said...

两个『熟男』的差别在于颈项之上的脑袋里装了些什么,paiseh 不知道对不对,哈哈!

js said...

阿乐,两个『熟男』?
你指的是哪两个啊?!
我怎么都看不懂呢?

queenny said...

我也喜歡有閱歷有才華的男人。。。。
尤其像方中信這么MAN這么型的男人。。。。
自從看了烈火雄心二,
才發現他越來越有魅力。。。。

阿乐 said...

~~ JS 说:你指的是哪两个啊?!

不好意思,是我说得不清不楚,哈哈!

我的意思是说:当男人从帅哥变成熟男后,样貌已经没有当帅哥时那么重要了。他们的魅力已经渐渐的从外貌转移到思想,智慧与性格了。
就算要比较『两个熟男』之间的分别的话,也着重于比较两者脑袋里装的是什么,而不会只注重其外表。

js said...

阿乐,yes !你说的对极了!

js said...

阿心,看来我们都是同一国的,^_^

tunadolphi said...

我赞成。。稳重的男人很有魅力。。尤其是那种有点‘沧桑感’的。。格外有男人味。。呵呵~

js said...

tunadolphi,沧桑感是要经过岁月的洗礼的……
男孩,是要经历很多,才会变成男人,变成一个很man的男人.

潘秀慧 said...

UT視訊聊天室
8dgo視訊聊天網
MBOX視訊網
夏娃視訊聊天網
夏娃視訊
免費視訊聊天交友網
showlive聊天網
視訊交友戀愛ING
后宮電影院
后宮
打飛機專用網
嘟嘟成人網
伊莉論壇
免費一片
美女視訊
伊莉論壇首頁
伊莉視頻影片區
eney伊莉論壇首頁
85街官網
85街
85ST
85ST影城
85CC
go2av
hi5交友
洪爺
洪爺影城
洪爺情色網
色情市場
麗的情小遊戲
麗的小遊戲
麗的娛樂網
壇蜜寫真集
色視訊
ING視訊聊天網
ING視訊側錄
國外免費視訊
金瓶梅視訊美女
網路視訊美女
免費視訊軟體
UT視訊聊天交友
手機視訊交友
網路視訊交友
美女視訊直播
手機視訊交友應用
后宮影音聊天網
成人聊天室
情色聊天室
色情聊天室
網絡色情視頻聊天室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