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08

从笑一笑开始


他,应该是那家茶室的常客吧!
不然,怎么偶尔去那买早餐都会遇见他。

早上去打包粿条汤,又见到他……
我们总会很有默契地笑笑打个招呼,
同一个动作,重复了一年又一年,
是不言而喻……是不谋而合……

不晓得什么时候,我们注意到彼此的存在,
更忘了什么时候,我们开始微笑以对……
没说过一句话,更不晓得对方的名字。

只知道,他皮肤黝黑,却掩不住洒脱帅气。
只知道,他通常都是9点多才在茶室出现。
只知道,他手里握的不是马来报就是西报。

知道的,少之又少,更别谈了解。
但是,心里总是相信……
我们都把彼此当作朋友,而不是陌生人。

9 comments:

unsecured loan said...

I like the way you wrote this kind of blog.


unsecured loan

SockPeng said...

他是你的生命中的路人加以兵丁,而你是他的??

Vincent Cho said...

就有一种莫名的熟悉感对吧?^^

js said...

unsecured loan,引起你的共鸣了吗?喜欢的话,欢迎常来……

SockPeng,我是他的……有机会我要问一问他,帮你问一问他,哈哈

Vincent,就是很奇妙的微笑打招呼,这种感觉有点像熟悉的朋友,但其实从未交流。

~小女人~ said...

你写到有点暧昧的感觉喔。。是不是我想太多。。哈哈哈。

js said...

~小女人~, 不要想得太多太复杂啦!只是很单纯的想记下这个美丽的相遇……

宝轩 said...

我想你是“感性”的,对周遭之物会比较敏感吧!

js said...

宝轩,可能我常把小事放大看吧?!哈……除了heimama,你是第二个说我感性的部落格之交。

潘秀慧 said...

網上徵婚
無註冊同城交友網
相親網
徵婚啟事
徵婚廣告
徵婚吧
徵婚交友討論區
香港交友討論區
免費視頻聊天
視頻聊天
免費視訊聊天室
視訊辣妹
104meme影音視訊聊天室
UT視訊
0401影音視訊
免費視訊聊天
X543視訊交友網
1007影音視訊交友網
視訊軟體
ut視訊聊天
558168視訊正妹免費玩
558168視訊
影音視訊
免費視訊秀
視訊會議
視訊鏡頭
免費視訊moligirl
情色視訊
色情視訊
視訊驅動程式
視訊盒
大中華視訊網
avtv99視訊
免費視訊美女
后宮視訊
視訊錄影
MFC視訊
米姆視訊
免費視訊美女網站
momo520視訊美女
影音視訊聊天
韓國視訊
g4vmp4視訊
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聊天視訊
戀愛ING視訊50點
戀愛ING視訊
日本視訊
UT視訊聊天
金瓶梅免費視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