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8, 2008

旋转木马◎两个人的幸福


今天去veronica那里溜达……
原来她带了孩子上云顶一日游去了。
看到彤彤乘坐旋转木马的照片,
心里很是羡慕,也很有转一圈的冲动。

我的童年没有旋转木马。
大了以后,也没想过要去坐旋转木马。
但是,旋转木马这四个字……
对我来说就像摩天轮那般华丽。

旋转木马,让人看起来很幸福的游戏。

有人说,旋转木马是世界上最残忍的游戏……
是追逐、是等待、是无法触及的距离。
坐在木马上的人周而复始地旋转,
永远就只能看到彼此的背影,
距离那么近,却怎么也触不到。

有人说,旋转木马是见证两个恋人的爱情游戏……
只要两个真心相爱的人同时坐在旋转木马上,
木马就会载他们到天堂,爱情就会天长地久。

你相信哪一个传说?
我又该相信哪个呢?
我想,相信自己的感受吧!
这世界太多事情要让我们去相信了……

12 comments:

怀怀 said...

長大后對旋轉木馬有很特殊的感情,在大馬都不許大人坐上去玩,但去年我在台灣的九族文化村,圓了夢!

Invisible said...

我也没有坐过。
两个我都相信。

js said...

怀怀,原来大马没有属于大人的旋转木马啊?!
看来,要到国外才可以圆梦咯!

Invisible,我宁愿相信美丽的那个传说……

SockPeng said...

我的童年也是没有旋转木马!!望好的一方:旋转木马是见证两个恋人的爱情游戏
两人人兜兜转转遇到了真爱

js said...

SockPeng,兜兜转转……
两个人遇到了真爱。
但愿旋转木马会带给天下人幸福。

逍遥 said...

我不爱这个东西,每次孩子看到都要坐,
我在旁边陪伴结果下来我是天旋地转哈哈哈!!!
下个星期去云顶叫老公陪伴他们好了

js said...

逍遥,天旋地转啊?!
呵呵,听是很浪漫,实际很辛苦吧?!

queenny said...

我沒有童真,
一直都沒想過要坐旋轉木馬,
小時反而喜歡過山車和摩天輪(風兜)。。。

js said...

阿心,其实我也没什么童真,
但我总觉得有一点童真的人会更快乐。

阿琳 said...

除了摩天轮,我最喜欢旋转木马了。可是,常有年龄的限制,都只限小孩子。所以现在我都是带一鸣坐旋转木马时趁机坐咯!呵呵,妙招吧。

js said...

阿琳,这招都让你想到,呵呵……厉害!

潘秀慧 said...

UT視訊聊天室
8dgo視訊聊天網
MBOX視訊網
夏娃視訊聊天網
夏娃視訊
免費視訊聊天交友網
showlive聊天網
視訊交友戀愛ING
后宮電影院
后宮
打飛機專用網
嘟嘟成人網
伊莉論壇
免費一片
美女視訊
伊莉論壇首頁
伊莉視頻影片區
eney伊莉論壇首頁
85街官網
85街
85ST
85ST影城
85CC
go2av
hi5交友
洪爺
洪爺影城
洪爺情色網
色情市場
麗的情小遊戲
麗的小遊戲
麗的娛樂網
壇蜜寫真集
色視訊
ING視訊聊天網
ING視訊側錄
國外免費視訊
金瓶梅視訊美女
網路視訊美女
免費視訊軟體
UT視訊聊天交友
手機視訊交友
網路視訊交友
美女視訊直播
手機視訊交友應用
后宮影音聊天網
成人聊天室
情色聊天室
色情聊天室
網絡色情視頻聊天室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