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9, 2007

期待11.3Hanoi背包旅行

脱稿好几天了……
原来要做到每天po一则文还真的不容易。
11月3日要去河内自助旅行。
这几天除了工作,就是忙着搜集资料。
要找便宜又安全又干净的住宿。
要找去Sapa和下龙湾的经济tour。
第一次要去背包旅行……
才知道给旅行社“包”是多么的没烦恼。
anyway,这些短暂烦恼换来那8天的自由自在。
就是喜欢这样的自由自在……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ny you going there alone?anyway, enjoy your tour

Anonymous said...

i also wish to 背包旅行..wish to go thailand 1st, nearer..

november, still far away to wait for..

Anonymous said...

呼~就快到June出遊的日期囉
我也替妳感到興奮耶^_____^
一天一篇文章真的很不容易.我也常偷懶哩!
不過東京遊記已經慢慢的交出來囉!
June可以先看看照片

等妳遊了河內回來也得與我一同分享
我還不知道河內是怎樣的國家!

js said...

hpeng,一个人去这样的国家?说真的,我没有勇气!当然还有三个伴咯!

亚达,背包旅行该是很多人的梦想吧!就先从泰国实现你的愿望吧!

Yuki,最近实在有点忙,但还是有到你的窝去看在日本风景+美人,呵呵……没有到过东京的我,就等着你那一篇篇的游记想象日本咯!
至于河内之行,回来一定会和你分享,只是还有1个月才启程啦!^_^

Winnie said...

河內也師奶明年的目標,嘿嘿,你去後記得給我一些「貼士」,好讓我用得著!
路上小心咯!

爱美丽 said...

被“包”虽然不用烦,只要你踏出了自由行的第一步,担保你会爱上它的自由自在,无拘无束。期待分享你的河内游。

js said...

原来美丽师奶也计划明年去河内啊!我收集了一些资料,到时回来后一一在游记分享。还有一个月才启程,不过,这“路上小心”确实在我心里重复了无数次。谢谢……

爱美丽,爱旅行的人确实喜欢无拘无束,我们应该都是一样的咯!你期待分享河内游,我期待下个月快点到来,因为游了越南北部回来,就可以和你们分享旅游的点滴啦!

Anonymous said...

等待你的经验分享,因为我也想去!!
真的太谢谢你了哦!!

Anonymous said...

收集当地旅游资料对旅行有很大的帮助,
祝你个美好的行程!~:D

js said...

彦祖屋,怎么这么多期待啊!?看来我责任重大咯!

sj*kh,收集资料也是很恼人的哦!

Anonymous said...

我也很愛旅行,
尤其是無拘束的背包旅行,
啃面包,住民宿,
不但省錢,
還可以隨心所欲安排時間與景點。
不像跟團旅行,
住五星級,吃高級餐廳,
卻花不少錢。。。。太浪費了

js said...

这次是和妹妹一起去的,她是个很舍得“食贵野”的人,我正担心不是餐餐啃面包那么简单啊!不过住宿倒是找便宜的,因为要去下龙湾和Sapa的local tour也满贵的,所以就只能在吃住方面节省了。其实我比较喜欢中部的古景点,可惜时间太短,无法去到600多公里意外的地方。